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无视科比得分高低 联盟老大令禅师想起公牛王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1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当今联盟中最具防守实力的球队之一,活塞队与先前单场拿下81分的科比的较量就像是盾与矛之间的对抗,而结果又会是如何呢?北京时间1月30日,凭借着先发五虎的稳定表现,活塞队主场以102-93轻松击败湖人,这也使他们的连胜纪录扩大至11场。

  “我们感觉我们队拥有5位超级明星。”活塞后卫汉密尔顿说:“如果我们想要其中
一位单场拿下30分,我们完全可以做到,但我们都清楚现在需要的是赛季结束时拿下总冠军,另外我们也知道一个人根本不是五个人的对手。”

  拉西德-华莱士拿下了活塞队的最高得分24分,而其他4位先发得分也都上了双位数,不过科比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也令人惊叹,28次出手命中12球拿下39分,尽管和之前的81分相差不少,别忘了他所面对的可是活塞队的防守。

  活塞曾在2004年

总决赛中击败湖人捧杯,而当时的先发五虎与本赛季的完全一样,反观湖人队则已经变的面目全非,“他们只是拥有更多配置和进攻选择。”科比说:“他们打的很放松。”

  目前活塞队以37胜5负的战绩稳坐全联盟首位,这也是NBA历史上42场常规赛的第四佳战绩,而排名在其之前的就包括当年由菲尔-

杰克逊所执教的公牛队,因此活塞队如今的表现也令这为湖人主帅想起了过去。

  “我们原先以为在未来的30年里没有人能够打破这一成绩,就像当年打破湖人队的纪录前一样。”杰克逊说:“所以,活塞队如今的表现实在令人震惊。”

  尽管活塞队的战绩已经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但他们一再表示打破常规赛纪录并不是他们所感兴趣的东西,而唯一鼓动球队不断获胜的目标只有总冠军,“在赛季结束之前一切都没什么意思。”华莱士说。

  作为联盟头号得分手,科比在今天并没有得到活塞队的额外“照顾”。“他拿多少分并不重要,关键是这种打法能让我们获胜。”活塞主帅桑德斯说:“我们的战术并非完全仰仗于防守。”

  比赛中活塞队出现了不少出手机会,而他们的跑位也都相当出色,相比之下湖人队打的就有些单一,科比成为了他们唯一的得分点,“我们队中的一些球员似乎看上去并没有做好打比赛的准备。”杰克逊说。

  今天的胜利也使活塞队自1973-74赛季以来首次在常规赛连续4次击败湖人。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