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弗老大砍三双难掩魔术最丑比赛 76人连胜不用艾弗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伦-艾弗森是76人队中的定心针,而少了他之后,这支东部劲旅会打成什么样子呢?北京时间1月30日,凭借着全队的均衡表现及顽强防守,76人队客场以89-81轻松击败魔术队,这样一个结果连76人队球员自己都感到惊讶,因为他们的阵容中缺少了艾弗森。

  整场比赛队内二号球星克里斯-韦伯拿下18分,约翰-萨尔蒙斯则有17分进帐,这是
他们连续第二场在艾弗森缺阵的情况下拿下比赛,后者由于左脚踝扭伤而缺席了两场比赛。

  “如果你缺少了像艾弗森这样的球员,你就不得不付出代价。”76人主帅奇克斯说:“你找不到一位球员能够替代像他这样一个每场能拿下30几分的人,但当球队的每个人都交出功课时,你可以从其他方面得到弥补。”

  “当你失去了一位能得30多分的球员时,你的防守就必须要表现的更好。”韦伯在赛后说。

  达勒姆波特是76人今天获胜的另一大关键球员,他为客队拿下15分、8个篮板,在最后4分钟内,他又完成了3次封盖及1次抢断,整个第四节,魔术队18次出手仅中5球,27.1%的投篮命中率等于拱手让出了胜利。

  尽管魔术队后卫史蒂夫-弗朗西斯全场贡献22分、10个篮板及10次助攻的三双表现,但这仍然掩盖不住魔术队在进攻方面的状态低迷,“这太糟糕了。”弗朗西斯说:“我认为我们应该准备的更充足,并且在比赛中打的更拼命,他们在比赛中的每一方面都超过了我们。”

  第四节中魔术队只有弗朗西斯一人表现合格,他单节拿下12分,但这依旧无济于事。

  “我认为这绝对是我们赛季中输的最难看的比赛,尤其是对手最好的球员受伤无法参加比赛更令我感到非常痛苦。”魔术队主帅布莱恩-希尔说:“我认为我们整场比赛的进攻都显得拖泥带水,另外防守方面我们也不够专心,总之我觉的这就是我们最糟糕的一场比赛。”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