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泰立功国王仍惨遭猛龙绝杀 弗老大白砍三双负7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国王队在客场加时不敌猛龙,阿泰斯特首次为新东家立下一功,但无力为球队取得胜利;76人大将艾弗森连续缺了两场,但76人取得二连胜,这一次败在他们手上的是魔术队。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76人89-魔术81

  76人缺少了艾弗森,但是两战两胜。韦伯拿下18分8次助攻,萨尔门斯17分、6次助攻和6个篮板,达勒姆伯特15分、8个篮板和4个盖帽,奥利12分。

  弗朗西斯打出三双,贡献22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特克格鲁15分6个篮板,霍华德14分11个篮板。

  76人少了当家球星,只有加强防守。在他们的努力下,魔术全场进攻不在状态,最后一节只投中4球,其中还有2个是在最后25秒投中的。上半场两队难分高下,双方各只有一人得分过十,76人以32-2领先是他们在上半场的最大优势。弗朗西斯上半场得了10分,魔术队以45-39取得全场最大的优势后,76人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44-45。

  下半场两队情形还是差不多。贝蒂投中两球后,魔术队以55-48扩大优势,76人此后打出13-2的攻击波,以65-64反超进入最后一节。魔术队在第四节前5分27秒未能投中一球,76人也未能抓住如此良机,只以71-69略为领先。本节还有6分33秒时,杜林投中魔术队本节第一球,将比分扳平。不过76人打出一波8-0后,在比赛还有59秒时以83-75领先,终于控制局面。伊高达拉以一记罚球结束这波攻击,他在这波攻击中还抢断两次,盖帽一次。

  国王123-猛龙124(OT)

  佩特森为猛龙拿下23分10个篮板,詹姆斯22分,博什21分9个篮板,维拉努瓦18分。为猛龙取得胜利的却是罗斯,他在终场前0.4秒投篮命中,使猛龙反败为胜,他全场得了13分。

  阿泰斯特在常规时间结束前3.2秒投中一球,为国王队取得加时机会,他全场拿下24分9个篮板。毕比拿下了42分,布拉德-米勒19分10个篮板,凯文-马丁12分10个篮板。

  毕比和阿泰斯特挽救了国王。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佩特森投中三分,猛龙队以108-101领先。米勒上篮得手后,猛龙队连续两投不中,而毕比则两投两中,他三分出手命中,在常规时间还有1分13秒时将比分追成108平。本节还有47.1秒时,阿泰斯特罚中两球,国王队以110-109反超,佩特森突破上篮得分后,猛龙在本节结束前31.9秒又取得领先。

  毕比此后投篮不中,只好犯规。詹姆斯罚中一球后,猛龙只领先2分,国王还有7.6秒的进攻时间。阿泰斯特突破上篮还以颜色,在本节还有3.2秒时将比分扳成112平。猛龙最后一投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肯尼-托马斯在加时赛先拔头筹,连投带罚拿下3分。毕比在此后的一次进攻中连得4分后,在比赛还有2分15秒上篮得分并造成博什犯规,后者不服判决,被追回一次技术犯规,毕比罚中两球后,完成“四分进攻:国王以121-115扩大优势。猛龙队加时赛前5投仅1中,不过詹姆斯找到感觉,此后连续投中两球,在比赛还有1分29秒时将比分追成120-121。国王队连续失手,佩特森在终场产31.4秒罚中两球,猛龙打出7-0的攻击波,一举以122-121反超。

  毕比在终场前11.2秒中投中的,国王队再度超出。不过好景不长,罗斯此后跳投也命中,只留给国王0.4秒的进攻时间。毕比出手不中,国王队还是败下阵来。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