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无法忍受精神胜利 奥胖抱怨一拿球就被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一段时间内,奥尼尔的罚球看起来是那么的神准,要他不进一个都那么困难。

  但是当奥尼尔的命中率下降的时候,韦德接管了比赛。在第四节比赛中,韦德13罚12中,并拿到了32分,带领着热火队以101比95击败了火箭。在谈到自己最后关头的表现的时候,韦德表示:“我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我的队友们做的很好,他们将球交到了我的手中。

  奥尼尔在比赛中一度10次罚球全中,就连队友都感到有些不可思议。韦德赛后表示:“他没有罚丢,看起来感觉太好了。他非常有自信,当这种情况发生的时候,他的眼睛真的睁的很大,别人都能看到他的信心。”

  热火的主教练莱利则表示:“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你可以说,他感觉非常好。”

  奥尼尔的表现让39岁的穆托姆博很难在比赛中防守他,在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的三分钟内。奥尼尔两次扣篮成功,并四次罚球命中,帮助热队打出了一个10比2的小高潮。奥尼尔赛后心情虽然不错,但是还是抱怨了一下

火箭的犯规太多,他赛后表示:“我只是稍微找到了一些感觉,每次我们进攻他们都对我犯规。当我找到罚球的节奏的时候,他们这样犯规相当不错。”

  麦蒂虽然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7分,但是他还是为了没法获得比赛而胜利,虽然面对奥尼尔和韦德,

火箭队本来的胜算就非常小。麦蒂赛后表示:“我真的没法忍受那种精神上的胜利,那是肯定不够的。”

  火箭队开局糟糕,但是他们在最后一节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除了麦蒂之外,阿尔斯通的表现也相当不错,他拿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26分。赛后阿尔斯通表示:“我们现在还在寻找原因,为什么我们无法在主场获得比赛的胜利。如果我们可以找到在第一节就领先的方法,那么压力肯定会在对手的身上。”

  在本赛季的19个主场比赛中,火箭队12次在首节结束之后落后,也难怪阿尔斯通会发出这样的感叹。

  不过在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前,火箭队还是成功的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但是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热队打出的小高潮葬送了火箭队在上半场结束之前的努力。韦德在赛后表示:“当我们中场休息结束之后走出更衣室的时候,我们就达成了一个攻势,我们重新让对手找到了感觉。那么,我们只能进一步的集中自己的注意力去击败对手。”

  (影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