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赫向中国球迷拜年 女篮洋帅包饺子放鞭炮过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0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2006年女篮世锦赛抽签仪式将在巴西圣保罗举行,来自五大洲的16支女篮队伍将通过抽签分成四个小组,进行第一阶段比赛,中国女篮和中国台北、韩国队是亚洲参赛队伍。

  春节,中国女篮的首位外籍教练、澳大利亚人马赫是和全家人在中国渡过的,对于马赫而言,中国传统的节日春节并不陌生,“其实,以前我们在澳大利亚时,春节期间就经
常去悉尼的唐人街过春节,或者是吃一顿大餐,或者是逛逛商店什么的。”马赫说,“所以我们非常喜欢春节的气氛。”

  今年的春节,是马赫全家第一次在中国过春节,他们也过了一次“非常传统”的春节,“我们全家人到天津去了,在那里过了一次年。”马赫说,“除夕我们美美地吃了一顿,味道相当不错,我们都学会了怎么做饺子。”

  除了做饺子,这个传统的春节还有一样让马赫印象深刻的东西,“春节很多人放鞭炮和烟火,我们也放了,这种感觉真是太独特了,这是一次很好的体验。”马赫说。

  马赫和全家人也希望通过网络向中国的篮球球迷们拜年。“我代表自己和全家人,祝福所有的篮球球迷们新年快乐,春节愉快,在新的一年中有更加精彩的生活。”马赫送上了自己和全家人深深的祝福。

  1月31日,女篮世锦赛小组抽签将揭晓,马赫也在紧密地监控着抽签以及世界各国女篮队伍的备战情况。对于

中国女篮的前景,马赫非常有信心,“我们希望在世锦赛中有比较大的突破。”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