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火箭新人篮板依然抢眼 麦蒂狂飚三分难演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0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火箭和热火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麦蒂投篮不中,海伊斯抢到前场篮板之后,二次进攻同样没有得手。热火队的费切进攻不中,麦蒂抢到篮板球。但是沃克此后断球成功,费切上篮不中,火箭队才幸运的没有看到对手进一步扩大分差。

  在最后一节比赛开始之后的两分钟内,两队都没有能够得分,不知道火箭队在比赛
的最后关头是否能够打破得分荒。之后阿尔斯通断球,麦蒂在三分线外做假动作造成了赖特的犯规,麦蒂罚球三罚两中,这也是两队在第四节比赛中拿到的第一分。

  之后赫德也在防守中犯规,韦德罚球两罚一中,之后阿尔斯通中投命中,

火箭队继续缩小两队的分差。此后麦蒂和韦德的投篮都没有得分。赫德三分不中之后,巴克斯特抢到进攻篮板,二次进攻造成了沃克的犯规,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暂停之后巴克斯特两罚一中,之后佩顿三分不中,麦蒂上篮得手。此后海伊斯断球,

火箭队虽然命中率不高但是麦蒂和阿尔斯通连续抢到进攻篮板,最终由麦蒂投篮命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9分,在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打出了9比1的小高潮,热火队只能请求暂停。

  暂停之后,波西的三分球让热火队重新获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此后阿尔斯通传球失误,韦德进攻造成了赫德的犯规,韦德罚球两罚两中。之后阿尔斯通也造成了韦德的犯规,阿尔斯通两罚一中,火箭队依然落后13分。

  热火进攻不中,海耶斯造成了哈斯勒姆的犯规,海伊斯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再度将分差缩小到了11分。在火箭队的防守中,巴克斯特篮下根本无法挡住比他大出两圈的奥尼尔,只能采用犯规,奥尼尔罚球两罚一中,热火队以85比73领先。接下去海伊斯抢到进攻篮板,上篮得手,这位篮板悍将在篮下的作用还是相当不错的。

  韦德此后上篮得手,还造成了巴克斯特的犯规,韦德获得加罚机会。在韦德罚球之前,火箭队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韦德加罚不中,不过麦蒂随后的加罚也没有得分。热火队在进攻中,奥尼尔造成了巴克斯特的犯规,不过奥尼尔罚球两罚不中。在火箭队的进攻中,麦蒂造成了哈斯勒姆的犯规,哈斯勒姆和裁判理论,还领到了一个技术犯规。

  之后麦蒂先是罚中一个技术罚球,接着又两罚两中,火箭队以79比87落后了8分。可惜赫德在防守韦德的时候除了犯规根本无计可施,韦德罚球两罚两中,热火依然领先10分,这个时候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3分53秒。麦蒂此后三分不中,火箭队巴克斯特抢到进攻篮板之后二次进攻得手,不过哈斯勒姆也投中了一个中投。

  在阿尔斯通上篮不中之后,奥尼尔抢到防守篮板,此后赫德断掉了佩顿手中的皮球,阿尔斯通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到了8分。之后韦德又是两次罚球命中,巴克斯特上篮得手,苦苦帮助火箭追赶比分。奥尼尔之后进攻造成了赫德的犯规,奥尼尔罚球两罚不中,但是赫德也被罚下。麦蒂之后三分不中,不过热火进攻24秒违例,火箭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麦蒂投篮不中,不过海伊斯抢到进攻篮板之后投篮得手,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之后韦德也很快回敬了一球。阿尔斯通进攻造成了奥尼尔的犯规,阿尔斯通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依然以89比95落后6分。之后韦德造成了阿尔斯通的犯规,韦德两罚全中。巴克斯特勾手不中,不过火箭队抢到进攻篮板,麦蒂三分得手,火箭队仅仅落后5分。此后韦德再次获得两罚机会,这次他还是两罚两中。之后麦蒂又投中一个三分球,将双方分差缩小到了4分。

  韦德之后又是两罚两中,火箭队的麦蒂此后三分不中,火箭队最终以95比101输掉了比赛。在比赛中,麦蒂拿到了37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尔斯通拿到了26分;热火方面,韦德拿到32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奥尼尔24分14个篮板。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