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鹿王末节爆发雄鹿主场扬威 新兵得最高分绿衫军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0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主场作战的雄鹿以83-79击败凯尔特人。

  雄鹿第六人莫-威廉姆斯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没有参加今天的比赛。里德在最后一节拿下15分,全场贡献21分,福特15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西蒙斯11分,马格洛伊尔10分10个篮板。雄鹿队三分球9投6中。

  斯泽比亚克为新东家凯尔特人拿下20分,皮尔斯1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尔-杰弗森12分。

  少了得分能力不弱的一个点,雄鹿在比赛开始后仍然打得很顺利,以10-4开局。不过凯尔特人马上还以12-2的攻击波,一举以16-12开局。雄鹿队在5分多钟内只投中一球,福特投中本节的压哨球后,将比分追成14-16。雄鹿队首节19投仅7中,不过凯尔特人也表现平平,22投8中,首节两队都未能获得一次罚球机会。

  第二节还有8分21秒时,贝尔为雄鹿罚中两球,这是全场两队首次罚球。雄鹿队打出5-2后,以19-18反超。凯尔特人本节6罚仅1中,而雄鹿队则10罚8中,他们利用罚球与凯尔特人抗衡。本节最后3分45秒,雄鹿队打出15-4的攻击波,一举以40-34反超。

  皮尔斯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凯尔特人发动一波9-2的攻击波,以43-42反超。雄鹿再度取得领先后,凯尔特人又打出8-0的攻击波,斯泽比亚克和金斯两人连续4次上篮得分,凯尔特人在本节还有4分22秒时以51-46超出。本节最后2分钟,凯尔特人只得3分,雄鹿队乘机以57-56将比分超出。

  前三节表现平平的里德在第四节大发神威,雄鹿队得以保持优势。本节开始后,里德连续两次投篮中的,其中有一个三分球,雄鹿以62-56扩大优势。不过斯卡拉布林还以三分,凯尔特人打出5-0后,将差距缩小到1分。凯尔特人技术犯规,送给了里德添分的机会,他罚中一球,马格洛伊尔紧接着两罚两中,雄鹿领先4分。此后凯尔特人几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里德在终场前1分29秒又三分命中,一人打出5-0后,雄鹿以79-72扩大优势。

  斯泽比亚克跳投中的后,凯尔特人在终场前19秒将比分追成76-79。里德两罚两中后,雄鹿将优势扩大到5分。皮尔斯还以三分后,凯尔特人只落后2分,但贝尔上篮还以2分,凯尔特人来不及犯规,在终直发抖秀0.1秒落后了4分,败局难逃。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