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奥尼尔犯横申请技术犯规 麦蒂主场上演灌篮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0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火箭和热火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韦德上篮不中,但是热火队抢到进攻篮板之后,奥尼尔投篮得手,热队将分差扩大到了6分。接下去韦斯利投篮不中,奥尼尔篮下强攻造成了霍华德的犯规,奥尼尔罚球两罚两中,热火队很快就以49比41领先。

  火箭队霍华德之后投篮没有碰到篮圈,导致火箭队进攻24秒违例。韦德带球突破之
后上篮得手,热队已经领先了10分。这个时候,火箭队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麦蒂的投篮还是不中,之后哈斯勒姆中投不中,不过奥尼尔抢到进攻篮板之后,强攻造成了穆托姆博的犯规,奥尼尔罚球两罚两中。

火箭队在下半场开场将近3分钟的时间内,没有得分,而且被对手打出了一个8比0的小高潮。麦蒂这个时候冲到篮下,扣篮得手。不过奥尼尔马上用一个扣篮回敬了火箭。霍华德中投命中之后,韦德投篮不中,
火箭队
进攻。

  不过穆托姆博在比赛中领到了一次技术犯规,哈斯勒姆罚中技术罚球。之后麦蒂在进攻中跳投命中,还造成了波西的犯规,麦蒂加罚不中,错失打三分的机会,火箭队依然落后9分。

  这个时候上半场一直没有什么表现的哈斯勒姆中投命中,热火重新领先了11分。火箭队在几次投篮不中之后,佩顿三分命中,热火队以61比47领先,范甘迪请求了一次20秒的短暂停。

  暂停之后,麦蒂投篮不中,佩顿三分球命中,给了火箭队巨大的打击。之后虽然韦斯利投篮命中,但是火箭没有人可以挡住韦德的投篮。霍华德在进攻中造成了奥尼尔的犯规,霍华德两罚两中。但是奥尼尔的进攻也造成了麦蒂的犯规,奥尼尔同样两罚两中,火箭队落后了17分。

  此后阿尔斯通三分不中,奥尼尔抢到防守篮板,不过佩顿被判了一次走步违例。此后霍华德和麦蒂连中两球,将双方分差缩小到了13分,热队马上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哈斯勒姆扣篮得手,麦蒂和霍华德之后连续投篮不中。不过此后麦蒂从奥尼尔手上断球,还让有些冲动的奥胖领到了一个技术犯规。

  韦斯利技术犯规罚球命中,但是麦蒂此后的三分不中,韦德的中投也没有得分。海伊斯抢到防守篮板球,不过韦斯利的三分还是不中。波西此后三分命中,热火队以73比56领先。在火箭队在一次进攻未果,而莫宁扣篮得手之后,范甘迪再一次无奈的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派上了斯威夫特和赫德,麦蒂在进攻中快速突破上篮得手,还造成了莫宁的犯规,麦蒂加罚命中,帮助火箭队缩小了一些比分。但是沃克很快就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看来范甘迪对于斯威夫特的防守相当不满意,马上用巴克斯特换下了他。

  在第三节比赛最后的时间内,阿尔斯通进攻造成了波西的犯规,阿尔斯通两罚两中,波西此后三分不中,但是佩顿抢到进攻篮板球,费切投篮不中,火箭队以61比78落后结束了前三节比赛。

  在前三节比赛中麦蒂拿到2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是他仅仅24投9中;阿尔斯通拿到18分,霍华德10分;热火队方面奥尼尔拿到了23分13个篮板,韦德15分,老将佩顿12分6次助攻。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