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麦蒂街球王三分球掀高潮 奥尼尔罚球命中率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0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火箭和热火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沃克就中投命中,不过麦蒂马上也投中一球,不知道他在第二节比赛中是不是能够找回自己的状态。此后斯威夫特的扣篮没有成功,沃克的三分出手也不中。

  此后海伊斯进攻犯规,沃克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热火队以28比18领先,范甘迪在不得已只下再次请求暂停。

  暂停之后,麦蒂三分命中,之后热火新人费切获得罚球机会,他两罚一中,帮助热火队以29比21领先。此后火箭队上篮不中,又又是沃克的上篮帮助客场作战的热火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

  之后赫德三分不中,费切三分命中,热火在继续扩大分差。此后阿尔斯通断掉了波西手中的皮球兵三分命中,

火箭队还是以10分的差距落后。看到这种情况,热火主帅莱利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奥尼尔重新上场,他上场之后就投篮命中。不过

火箭队的防守让热火的进攻并不轻松,反倒是韦斯利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火箭队以27比36落后了9分。之后奥尼尔强攻造成了穆托姆博的犯规,比赛进入了官方暂停。

  暂停之后,奥尼尔罚球两罚两中,今天奥尼尔在比赛中的罚球命中率到目前为止是75%,对于他来说相当不错。阿尔斯通之后的投篮不中,奥尼尔抢到防守篮板球,韦德进攻造成了赫德的犯规,韦德罚球两罚两中。范甘迪看到这种情况,只能让麦蒂重新上场。

  麦蒂上场后就投中一球,不过此后奥尼尔篮下进攻,阿尔斯通在断球的时候被吹罚了犯规,奥尼尔罚球两罚两中,看来他今天的罚球命中率真的很高。麦蒂之后投篮不中,还是阿尔斯通的三分球将双方的分差继续保持在10分。但是热火得分点实在太多,佩顿的三分球帮助热火以45比32领先。看到这种情况,火箭队再度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阿尔斯通的投篮还是不中,不过之后波西三分不中之后,阿尔斯通投中三分球,火箭队以35比45落后。之后热火队进攻24秒违例,麦蒂三分命中之后,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热火队请求了一次20秒的短暂停,但是他们的进攻问题没有得到改善。阿尔斯通三分命中之后,火箭队仅仅落后4分。

  在上半场比赛最后的进攻中,两队的投篮都没有得手,最终火箭队以41比45落后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在上半场比赛中,火箭队麦蒂拿到13分,阿尔斯通拿到16分;热火方面奥尼尔拿到13分7个篮板,韦德11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