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诺维茨基虚惊小牛胜爵士 不敌超音速篮网惨遭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9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主场作战的小牛队击败爵士,取得了八连胜;网队败给超音速,遭到赛季最长的四连败;勇士队在主场击败了开拓者,结束四连败。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89-小牛103

  诺维茨基让人虚惊一场,他在首节与爵士队球员绊在一块,摔倒在地,他一头瘸一拐地到了更衣室,让全场球迷非常担心。不过他第二节中段回到场上,表现仍然神勇,全场8投6中,罚球8次全部命中,拿下了21分,约什-霍华德贡献24分,特里18分,范霍恩15分,斯塔克豪斯11分。小牛命中率达到55.3%。

  爵士命中率只有39%。德文-布朗拿下18分,基里连科17分10个篮板,奥库尔16分,吉里塞克15分。

  小牛队只在首节以6-8落后,但他们马上打出8-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此后小牛队一路领先。首节小牛队在内线得分以12-0占绝对优势。虽然诺维茨基受伤离场,但小牛队在第二节开始不久就以28-18扩大优势。爵士在本节还有5分52秒时将比分追成34-38,诺维茨基马上还以三分,小牛又拉开差距。半场结束时,小牛以51-42领先。

  第三节还有5分37秒时,诺维茨基罚中两球,小牛以63-49扩大优势。爵士在本节最后1分钟连得6-2分,将比分追成65-73。比赛还有5分钟时,丹尼尔斯罚中一球,小牛队以92-77扩大优势。此后爵士队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0分以内。

  网队104-

超音速113

  雷-阿伦20投13中,拿下了35分,里德诺20分13次助攻,刘易斯15分,斯威夫特14分12个篮板,拉德马诺维奇11分。超音速命中率达到53%。

  网队客场战绩不佳。杰弗森拿下36分,卡特缺阵一场后复出,拿下29分,科斯蒂奇18分11个篮板。

  超音速在第二节20投12中,单节以30-20胜出,一举取得优势。本节结束前1分钟,超音速连得6分,以54-47结束上半场。第三节还有5分52秒时,斯威夫特突破上篮得分,超音速以72-57扩大优势。网队此后打出15-6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72-78。三节过后,超音速以83-76领先。

  网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反击,在比赛还有5分09秒时,将比分追成92-93。不过此后佩特罗投篮中的,雷-阿伦三分得手,超音速又将优势扩大到6分。网队在比赛还有1分21秒时将差距缩小到5分,超音速此后靠罚球连得6分,在比赛还有26.7秒时以113-102扩大优势,锁定胜局。

  开拓者83-勇士98

  勇士结束了四连败。拜伦-戴维斯拿下29分、16次助攻和8个篮板,佩特鲁斯和埃利斯各拿下14分。

  迪克森为开拓者拿下21分,特尔菲尔12分。

  开拓者是主场龙,客场虫,一到了客场他们就找不到感觉,首节他们20投仅4中,先发五虎12投全失。勇士队一开场就打出13-1的攻击波,开拓者直到比赛开始了6分30秒后才第一次投篮中的。首节勇士就以26-12领先。

  勇士队一路领先,第二节开始不久就将优势扩大到18分。不过开拓者本节18投12中,将差距略为缩小,半场结束时,他们将比分追成44-55。

  第三节还有6分43秒时,迪克森投中三分,开拓者将比分追成56-61,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勇士还以10-2的攻击波后,又将比分拉开。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勇士将优势扩大到17分,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