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级大前锋比拼邓肯力压加内特 马刺屠狼迎客场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9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马刺在主场以102-88击败森林狼,在开始客场旅行之前取得一场胜利。

  打完这场比赛后,马刺将连续打8个客场。邓肯拿下了28分16个篮板,帕克25分,吉诺比利复出,在最后一节拿下9分,全场贡献14分。

  加内特拿下23分10个篮板,里基-戴维斯20分,布朗特18分6个篮板。森林狼命中率达到50%。

  马刺大将吉诺比利在缺阵了三场后复出,头发剪得更短了,昔日“风之子”的风采不再,他的表现似乎也受了影响,未能恢复受伤之情的良好状态。还好队友帕克和邓肯发挥稳定,马刺队在场上略占优势。森林狼在首节以16-11取得优势后,邓肯中投还以2分,率马刺以动一波8-2的攻击,在芬利重扣得手后,马刺以19-18反超结束首节。

  

森林狼在第二节开始不久以23-22超出。穆罕默德连续得手,
马刺
队打出一波18-6的攻击,在本节还有5分07秒时以40-29拉开比分。森林狼也不甘示弱,加内特和哈塞尔连续投篮中的,森林狼很快就将差距缩小。本节最后68秒,森林狼连得6分,里基-戴维斯在本节结束前1.9秒中投中的,森林狼只以42-47落后。

  吉诺比利在上半场只投中一球,第三节他4投仅1中,不过帕克本节拿下了10分,虽然邓肯被加内特防得很死,但马刺还是保持优势。马刺在本节还有5分钟时以61-54领先,加内特中投中的,布朗特也上篮得手后,森林狼将差距缩小到3分。邓肯此后的投篮被加内特的长臂结结实实地盖掉,不过邓肯抢到篮板,再次投篮时造成加内特犯规。一分多钟后,邓肯再次出手,仍然遭到加内特的封盖。尽管加内特对邓肯防得很成功,马刺还是以73-67领先结束前三节。

  前三节表现平平的吉诺比利在第四节一开始就连续两投中的,马刺将优势扩大到8分。比赛还有6分31秒时,森林狼将比分追成81-85,但此后芬利投中三分,马刺13-1的攻击波,在吉诺比利的鲍恩相继投中三分后,马刺以98-82扩大优势。马刺队一举取得优势,此后森林狼未能 构成威胁。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