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罗德曼加盟助熊队获胜 一场比赛卷走四万多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9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NBA球星罗德曼日前加盟了英国篮球联赛中的布莱顿熊队。北京时间1月29日传来消息,罗德曼的加盟给熊队带来的不仅仅是众多的观众,媒体的关注,还有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

  罗德曼和布莱顿熊队仅仅签订了一场比赛的合同,价值为四万四千美元。不过罗德曼在一场比赛中就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虽然这位前公牛队总冠军队伍成员仅仅在比赛中拿到
了4分和7个篮板,但是熊队依然在座无虚席的主场,在观众的呐喊声中获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

  布莱顿熊队的对手是古尔德福德热火队,他们最终以91比88击败了对手。目前布莱顿熊队在联赛中的排名是第六位。由于这位NBA五枚总冠军戒指得主的加盟,熊队的这场比赛竟然吸引了1500名观众和60名记者。

  罗德曼是在英国参加完一个娱乐节目之后接受熊队的邀请的。至少,从赛场的效果看,熊队四万四千美元的投入绝对值得。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