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扣篮火爆却不知洁身自好 姚明对头被赶出NBA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曾经效力于CBA,并多次参加NBA扣篮大赛的黄蜂队前锋克里斯-安德森,由于触犯了NBA联盟的反药品条例而被球队开除,并且被剥夺了参加NBA比赛的全力。安德森必须要等待两年,才能重新在NBA中申请工作。

  虽然说联盟没有公布安德森药检的具体结果。但是根据联盟的条款,如果球员服用了增强比赛表现的药物,只有当第四次药检呈阳性,才会被驱逐出联盟。如果是服用NBA明令
禁止的药物的话,那么,一次药检呈阳性就能够让这名球员告别NBA。

  安德森在本赛季平均每场比赛能够拿到5.0分和4.8个篮板球,这也是他在NBA中的第五个赛季。安德森在加盟黄蜂队之前还在掘金打了三个赛季。

  由于安德森出色的扣篮,他被人们冠以了“鸟人”的绰号。在俄克拉荷马的黄蜂球迷中,安德森非常受欢迎。黄蜂队的大老板西恩表示对于安德森被开除的消息非常失望:“不论是从队友,教练还是从整个球队来说,我们都希望他能够走好,并希望他能够从中学到一些什么东西。”

  不论是禁药组织,还是NBA官方,现在都禁止任何人透露这次检查的内幕。

  安德森的扣篮虽然非常火爆,但是他让球迷印象最深刻的一幕还是在去年的扣篮大赛上,安德森甚至需要八次机会才能扣进自己的第一个球。这次,安德森又出名了,他成为了1999年以来首个由于药品问题驱逐出联盟的球员。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