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火箭输球缘于没咬住 新援唤醒森林狼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连胜的火箭队最终还是没有能够取得三连胜,虽然有一段时间看起来他们几乎就要获得胜利了,但是在北京时间1月28日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还是以92比96主场输给了森林狼。麦蒂和斯威夫特分别拿到了19分,韦斯利也贡献了18分。在比赛结束之后,美国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里基-戴维斯收欢迎

  看起来里基-戴维斯绝对是森林狼队中一个很受欢迎的补充。

  在他刚刚被交换到森林狼队之后一天,戴维斯就在比赛中拿到了26分,抢到了一个关键的篮板球,并两次罚球命中,帮助森林狼以96比92在客场击败了火箭队。

  戴维斯全场18投10中,他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1分08秒时候的跳投让

森林狼以92比88领先。斯威夫特接下去两罚命中,在贾里奇投篮不中之后,
火箭
有了扳平的机会。不过戴维斯对于麦蒂的防守让麦蒂的投篮失去了准星,之后
火箭队
几乎就没有什么机会。

  麦蒂在上半场比赛中带着一个保护面具比赛,但是到了下半场,他将面具拿掉。麦蒂拿到了19分,重新复出的斯威夫特也拿到了19分。森林狼的加内特拿到了26分和12个篮板,对于森林狼这样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都至少输给对手20分的球队来说,今天的这场胜利相当重要。

  NBA官方网站:新援唤醒森林狼进攻

  在森林狼刚刚改变了自己阵容之后的一天,里基-戴维斯的到来就唤醒了他们的进攻。

  戴维斯帮助自己的新东家拿到了26分,加内特在第四节比赛中拿到了全场26分中的15分,帮助森林狼在客场以96比92击败了火箭队。

  在森林狼令人失望的上半赛季之后,球队的副总裁麦克海尔决定对球队进行一些变化,他通过一次涉及多名球员的交易得到了里基-戴维斯。至少从今天的情况看来,森林狼用斯泽尔比亚克换来的戴维斯还是值得的,他让森林狼的进攻有了更好的表现。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森林狼平均每场比赛的得分还不到85分。

  戴维斯在首节比赛中拿到了11分,不过他在接下来的两节比赛中一共拿到了7分。在最后一节,戴维斯又找到了感觉,他投中了几次关键的投篮。火箭队本来有扳平甚至获胜的机会,但是麦蒂和韦斯利的投篮都偏出,火箭队也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火箭官方网站:关键时刻没有咬住

  火箭队弥补了第三节比赛中15分的差距,但是他们在最后关头没有咬住,以92比96输给了来访的森林狼。

  麦蒂和斯威夫特分别帮助火箭队贡献了19分。韦斯利在第四节比赛中拿到了个人全场18分中的9分,阿尔斯通也拿到了16分。

  (风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