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火箭狂投三分难挽败局 扣将暴扣也无法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火箭和森林狼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迈肯茨和哈德森连得两分,帮助森林狼以69比62领先,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分。范甘迪看到形势不对,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斯威夫特再次冲到篮下扣篮得手,还造成了布朗特的犯规,斯威夫特加罚命中,火箭队落后4分。此后哈德森中投不中,麦蒂抢到防守篮板,韦斯利三分命中之后,
火箭队仅仅以68比69落后1分。

  之后加内特中投命中,但是麦蒂很快投中一个三分球,将双方的比分扳平。之后哈德森投篮不中,不过他自己抢到进攻篮板,助攻布朗特勾手投篮命中,森林狼以73比71反超。麦蒂此后中投得手,两队战成了73平。

  到了第四节比赛,双方在球场上陷入了胶着。加内特之后强攻造成了巴克斯特的犯规,加内特罚球两罚两中。此后双方的比分依然胶着,到了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6分33秒的时候,

火箭队以78比80落后。这个时候阿尔斯通抢断成功,韦斯利快攻造成了加内特的犯规,韦斯利罚球两罚两中,双方在场上再度战平。

  之后两队各有两次进攻没有得分,当比赛还剩下5分20秒的时候,两队场上还是80平,

森林狼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加内特连得四分,好在之后阿尔斯通上篮得手。接下去戴维斯补篮命中,
火箭队
依然落后4分。这个时候韦斯利上篮不中,不过火箭队抢到进攻篮板并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韦斯利上篮被加内特盖帽,不过裁判判罚这个球是干扰球违例。韦斯利拿到两分。之后韦斯利在防守中对里基-戴维斯犯规,戴维斯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依然很难缩小分差。之后阿尔斯通三分不中,加内特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造成了海伊斯的犯规,加内特罚球两罚两中,森林狼将分差扩大到了6分,比赛还剩下2分29秒。

  这个时候斯威夫特在进攻中再次上演大力扣篮,将双方分差缩小到了4分,森林狼这个时候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巴克斯特从哈塞尔手中断球成功,但是他的上篮没有得手,但是斯威夫特抢到前场篮板之后上篮得手,将双方分差缩小到了2分。此后里基-戴维斯也抢到了一个前场篮板并投篮命中,火箭队以92比88领先。火箭队再度请求暂停。

  暂停之后,斯威夫特强攻造成了布朗特的犯规,斯威夫特罚球两罚两中,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之后哈塞尔上篮不中,之后贾里奇的投篮也不中。在火箭队的进攻中,麦蒂进攻没有得分,火箭队采取犯规战术。加内特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韦斯利三分不中,里基-戴维斯抢到篮板球,火箭队再度采用犯规战术,戴维斯罚球两罚两中,此后韦斯利上篮得手。赫德再次犯规,加内特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放弃了比赛。最终火箭队以92比96输掉了比赛。

  在比赛中麦蒂和斯威夫特都拿到了19分,韦斯利18分,阿尔斯通16分;森林狼方面加内特和里基-戴维斯都拿到了26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