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弃将对决太阳射落老鹰 小皇帝30分骑士灭步行者残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太阳队在客场好不容易才击败鹰队,两队在季后作过交易,旧将面对旧主都表现出强烈的得分欲望;骑士队在最后一分钟才击败缺少小奥尼尔的步行者,詹姆斯最后一分钟两次罚球不中。以下是这两场的综述:

  太阳110-鹰队106

  迪奥面对旧主,为太阳队拿下2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纳什22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马里恩15分8个篮板,豪斯和巴博萨各得14分。

  太阳队命中率达到51.1%,不过三分球21投仅6中。

  乔-约翰逊面对旧主太阳也为鹰队拿下27分,泰龙-卢17分,哈林顿16分12个篮板,斯塔德迈尔14分。

  太阳篮下不设防,首节就被乔-约翰逊一人得了11分,主场作战的鹰队在开场后取得优势。本节还有3分44秒时,鹰队旧将迪奥罚中一球,太阳将比分追成19-21。太阳旧将乔-约翰逊马上中投还以两分,接着新秀马尔文-威廉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泰龙-卢也两投两中,鹰队打出一波10-0,一举以31-19扩大优势。首节鹰队27投14中,以31-22领先。

  太阳不怕与他们对攻的球队,第二节马上将比分超出。替补出场的埃迪-豪斯表现神勇,本节拿下12分,而迪奥为也没有错过对旧主复仇的机会,本节拿下10分,太阳队以57-50将比分超出。第三节鹰队又将比分追回,乔-约翰逊面对旧主再添10分,三节过后,两队战成80平。

  比赛还有46.9秒时,斯塔德迈尔投中三分,鹰队以105-104反超。纳什马上还以三分,太阳队再度取得领先。此后哈林顿两罚仅一中,巴博萨在终场前19.1秒投中一球。鹰队投篮不中后,巴博萨在终场前0.4秒罚中一球,太阳领先4分,锁定胜局。

  骑士93-

步行者89

  詹姆斯拿下30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不过在最后一分钟罚失两球,险些造成大错。伊戈斯卡斯拿下27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步行者大将小奥尼尔要缺阵多场,转会来的斯托亚科维奇还没上场。格兰杰拿下21分14个篮板,弗雷德-琼斯20分,史蒂芬-

杰克逊和雅斯科维休斯各得14分。

  两队在最后一节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1分58秒时,步行者以87-84超出,不过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给了骑士队机会。伊戈斯卡斯罚中四球,达蒙-琼斯和詹姆斯各罚中一球,骑士队靠罚球打出6-0,在终场前18.5秒以90-87超出。

  雅斯科维休斯突破上篮得分后,步行者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伊戈斯卡斯罚中两球,骑士在终场前10.5秒仍然领先3分。步行者三分失手后,詹姆斯在终场前0.2秒罚中一球,锁定胜局。

  骑士在前三节略占优势,但最后一节遭到逼宫。首节骑士以27-20领先,詹姆斯一人就得了14分。步行者虽然少了奥尼尔,但此后还是将差距缩小,半场结束时只以43-47落后。骑士以67-61进入最后一节,但最后一分钟被步行者反超,还好最后时刻连续罚球命中,锁定胜局。不过詹姆斯最后时刻罚丢两球,关键时刻的表现仍令人担忧。(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