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麦蒂狼王场上平分秋色 森林狼阵中杀出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0:40 新浪体育
现场:麦蒂狼王场上平分秋色森林狼阵中杀出奇兵

麦蒂大战加内特(新浪网独家图片/摄影:木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在火箭和森林狼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赫德帮助火箭队先声夺人。但是森林狼的迈肯茨马上投中了一个三分,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在韦斯利投篮不中之后,戴维斯的三分也没有命中,森林狼错失反超比分的最好机会。

  不过之后里基-戴维斯从阿尔斯通手中断球之后上篮得手,森林狼终于反超了比分。好在阿尔斯通将功补过,他的三分球让火箭队重新领先了2分。森林狼的迈肯茨此后投篮命
中,两队在场上战成了32平。此后赫德传球失误,森林狼老将卡特造成了海伊斯的犯规,卡特罚球两罚两中,森林狼以34比32反超两分。

  接下去

火箭队卢卡斯三分不中,比赛进入了官方暂停。暂停之后,加内特重新上场。迈肯茨被吹罚了一个走步违例。赫德投篮不中,海伊斯抢到进攻篮板,但是斯威夫特的投篮还是不中。好在之后加内特的投篮也没有得手,两队在第二节比赛中的命中率都有所下降。在暂停之后的一段时间都没有得分。

  斯威夫特在接下去的进攻中对加内特犯规,加内特罚球两罚一中,将双方分差扩大到了3分。此后麦蒂投篮不中,加内特上篮得手之后,

森林狼已经以37比32领先。看到这种情况,范甘迪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麦蒂的进攻还是没有得手,哈塞尔抢到篮板球。加内特之后忙中出错,被吹罚了一个走步违例。不过阿尔斯通接下去的投篮不中也让

火箭队没有能够缩小分差。迈肯茨此后投中一个三分球,森林狼继续扩大着自己的领先又是。在斯威夫特篮下连续进攻不中之后,格里芬在进攻中扣篮得手,森林狼已经领先了10分,火箭队只能再次请求了20秒短暂停。

  暂停之后,阿尔斯通投中一个三分球,不过此后赫德的防守犯规让安东尼-卡特再次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并两罚两中,火箭队依然落后了9分。接下去海伊斯上篮得手,森林狼的新秀迈肯茨也勾手命中。接下去阿尔斯通传球失误,迈肯茨投篮得手,森林狼已经领先了11分。之后火箭队的进攻还是没有什么好转,麦蒂关键时刻投篮命中,但是森林狼的迈肯茨在投中两分,火箭队很难追上比分。

  在森林狼的一次暂停之后,韦斯利三分不中,迈肯茨此后投篮不中,森林狼依然以11分的优势领先。之后麦蒂投篮不中,迈肯茨投篮命中,好在韦斯利这个时候投中了一个三分球。两队的分差变成10分,在上半场比赛还剩下26.8秒的时候,森林狼请求了一次暂停。

  暂停之后,森林狼加内特进攻造成了海伊斯的犯规,加内特罚球两罚两中。在最后的进攻中,赫德传球失误,火箭队最终以42比54落后结束了上半场。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麦蒂拿到了11分,阿尔斯通拿到9分;森林狼方面加内特拿到9分,里基-戴维斯13分,迈肯茨拿到了16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