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前瞻:麦蒂加内特两大巨星对决 火箭开始走出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前一场比赛中击败了山猫队之后,火箭队在北京时间1月28日将进行他们连续第二个主场比赛。这次他们的对手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这两支球队在这个赛季的状态都不是很好,火箭队由于伤病的影响,目前仅仅为15胜26负,而森林狼的胜率也没有打到50%,他们的战绩是19胜21负。不过在麦蒂复出之后,火箭队的状态有所回升,他们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赢得了三场比赛的胜利,而且刚刚取得了两连胜。

  而森林狼的近况则要糟糕的多,他们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输掉了四场,包括了最近比赛中的三连败。球队也因此作出了重大的决定,他们先后送走了队内的前锋斯泽尔比亚克,中锋奥拉沃坎迪和大前锋特斯基什维利,换来了凯尔特人的里基-戴维斯等三名球员,还有太阳队未来的一个选秀权。

  在之前的一场比赛中,

火箭队在主场以102比78大胜夏洛特山猫,而
森林狼
则以87比107惨败给了灰熊队。在火箭和森林狼的比赛中,两名选手的表现将决定比赛最终的走向,
火箭队
的麦克格雷迪和森林狼的加内特。

  在麦蒂伤愈复出之后,火箭队的战绩是3胜1负,他们唯一的一场失利是输给联盟排名第一的活塞队,而且仅仅输了两分。在复出的四场比赛中,麦蒂平均每场比赛贡献38分,他的赛季平均得分也达到了26.9分,排在联盟的第五位。

  加内特在过去将近十年中一直是联盟中最具有统治力的选手,加内特在本赛季平均每场比赛差不多能够拿到22分和11个篮板。当你再看到他平均每场将近5次的助攻数量的时候,你肯定能够得出一个结论,这是联盟中最全面的选手之一。

  这次双方的对阵是两队本赛季四次对阵中的第二次。在双方去年11月15日的首次交手中,火箭队的姚明和麦蒂都还健康,他们在客场以94比89击败了森林狼。那场比赛中麦蒂拿到了火箭队最高的25分。而加内特也拿到了25分,但是他在被罚下之前仅仅抢到了4个篮板球。

  森林狼经过众多的交易之后,球队还处于调整阶段,而火箭队则不一样。他们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找到了感觉,状态相当不错。如果明天斯威夫特等球员能够复出的话,那么火箭队的赢面将进一步的扩大。

  (风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