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客场全胜小将军盛赞队员 缺兵少将希尔满意球队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尽管达拉斯小牛队主帅约翰逊并不愿意在公开场合称赞自己的球员,但是在球队取得如此成功的客场之旅后他也禁不住去称赞一下自己的弟子。

  诺维茨基得到29分,替补斯塔克豪斯贡献21分,他们带领小牛队在客场以104-97击败西雅图超音速队,他们以五连胜纪录连续五个客场之旅。小牛队已经取得七连胜,在球队历史上34次超过连续五个客场的旅行中他们从没有取得过一次五连胜。

  “我无法告诉他们我对他们的表现感到多骄傲,不过这或许就是我打球时教练的心态,”约翰逊说道,“我为球员们在今天比赛中表现出的拼劲和注意力为荣。”

  自从1月11日加时赛不敌

纽约尼克斯队后,他们就再也没有输过球。诺维茨基今天还抢到12个篮板,他在罚球线上11罚10中,不过他22投只有8中。特里得到20分,取胜后的小牛队在战绩上再度追平
马刺
队。历史上小牛队在客场之旅中曾七次取得过四连胜,虽然今天赢球,但是他们的旅行并未结束,明天他们要在主场迎战尤他爵士队。

  “我们希望在回到主场用胜利结束本次旅行,”斯塔克豪斯赛后说道,“这感觉上就是一次六个客场的旅行。”

  另一位取胜功臣特里则说:“这个客场之旅我们都渴求胜利,这是对我们意志力和信心的考验,结果我们经受住了考验。”

  

超音速队的刘易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6分,不过他缺少队友们的帮助。阿伦虽然得到25分,但是他在下半场11投仅有3中,并且曾经连续六次投篮不中,在3分线外他11投仅有2中。

  小牛队的防守在今天表现得非常好,他们对篮板球的控制也非常成功,这是他们取胜的关键。“防守非常重要,如果你不太注意控制篮板,那么你是无法赢得胜利的。”

  超音速队今天只有9名球员可以使用,其中有八人出场。摩尔和莫瑞分别顶替拉德曼诺维奇和里德诺尔先发出场,拉德曼诺维奇和里德诺尔都是因为在与爵士队的比赛中受伤而缺阵的。

  “在如此多球员缺阵的情况下,我们仍能有取胜的机会,我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超音速队主帅希尔赛后表示。

  莫瑞今天得到10分,威尔金斯替补出场得到11分,摩尔得到7分,他对裁判在自己看防诺维茨基时的一些判罚感到不满。

  “裁判就像是在照顾一个婴儿一样照顾他(诺维茨基),”摩尔说道,“当你不断被吹罚犯规时你很难真正防住他。”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