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暴力扣将急切希望复出 麦蒂扬言会为女儿揍火箭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和姚明一样,火箭队的大前锋斯威夫特也暂时无法上场。在意外患结膜炎后,他已经缺席了9场比赛。

  不过根据斯威夫特自己表示,他已经做好了复出的准备。“我会再去医生那检查一次看他怎么说。”斯威夫特说:“现在我感觉好多了,过去的几天里我恢复的很快,但在灯光下仍然会感觉很敏感,但我可以克服这个。”

  就在多位主将即将伤愈复出的同时,签下10天短工合同的海耶斯即将合约到期,而上一场比赛,他有着非常不俗的表现,28分钟内取得11分、8个篮板、2次抢断及2次封盖。非常符合范甘迪追求防守和篮板球的理念。

  “我不希望他被放弃。”范甘迪在被问及球队是否会续签海耶斯时说:“他完全可以在NBA里打球,当然他也需要进一步的证明自己有实力站在这里,我非常喜欢他,如果他能继续保持现在的状态,那么他将会成为我们球队的一员。”

  除了紧张的赛事外,麦蒂也迎来了女儿的生日,这位

火箭头号球星给自己的女儿发了一条生日可视短信,而火箭队吉祥物也给她送去了一个
蛋糕
,不过麦蒂开玩笑的说如果那只狗熊像以往对待其他人生日那样将蛋糕抹在“小寿星”脸上的话,他会对它不客气的,“我会用安东尼奥-戴维斯的那一套来对付他。”麦蒂说。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