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为获主场胜利六亲不认 麦蒂可能出演面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在周四的比赛或许是他们近期内打的最为轻松的一场,难怪主帅范甘迪会将球员们难得一见的勇猛表现大肆赞扬一番。火箭队以102-78狂胜山猫,而这也结束了他们此前尴尬的主场7连败,值得一提的是,或许是因为休斯顿当地的球迷对于球队在主场的表现太过失望,比赛当天仅有1万9百位观众到场,这也是本赛季到场观众最少的一次。

  “我们不想说太多有关这场比赛的废话。”范甘迪说:“我已经受够了,每当在主
场输球时我都感觉非常不适,说废话始终会让人分心,我并不喜欢我们的主场气氛,总之就是不喜欢,我会尽可能的去打造一个我认为会有利于球队发挥出水准的气氛,首先我们要在主场打的更好些,或至少要寻找一种方法来取代那些将人员不足作为借口的日子。”

  目前

火箭队的主场成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一,在周四的比赛前他们16个主场比赛输掉了13场,而与山猫的比赛中,对手也饱受球员伤病困扰,全队总共有5位球员无法上场,其中还包括三名主力:华莱士、奥卡福及拉什,这也造就了火箭大胜对手的结局。

  有意思的是范甘迪在比赛前还做出了一些改变,而这些改变或多或少也影响到了球队的发挥,“主教练完完全全做了变化。”韦斯利说:“他尽可能的仿效客场比赛,我们有不少亲朋好友经常会来到球员的更衣室,但这场比赛中他们全部都被拒之门外,而受伤的球员也不例外。”

  比赛中麦蒂的脸部遭到了对手的重创,他将在今天接受X光检查并且非常有可能在周六的比赛中戴着面具迎战

森林狼,“现在的感觉非常有可能是骨折。”麦蒂说:“如果真是骨折,这也不会阻止我在下场比赛中继续上场比赛,这是篮球,这种事经常会发生,对手并不是有意要这么做,他是位好球员,只不过在防守时不慎撞到了我。”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