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将军不想全明星赛 勇士大将坦言球队越强失望越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牛队在开季以来的表示实在令人刮目相看,而主帅埃弗里-约翰逊则将其归功于球队的篮板和防守。北京时间1月26日,凭借在第四节近乎完美的防守表现,小牛队客场以102-93轻松击败勇士,这也是他们连续第6场胜利。

  杰里-斯塔克豪斯拿下了全队最高得分23分,另外诺维斯基和特里也分别有18分和16分进帐,这是他们最近连续5个客场之旅中的第4场胜。

  事实上,小牛队的这场胜利一部分原因在于勇士队自己,他们在第四节中出现了难得一见的崩溃场面,整个10分42秒内竟然一球未中,16次出手全部偏出,“他们错失了不少球,但我知道我们会在第四节中做的比他们更好。”主帅约翰逊说:“能否成为全明星赛主教练对我来说并不重要,而球员们的表现却告诉了人们这样才能帮助小牛取得胜利。”

  目前小牛队战绩为32胜10负,而本场比赛开始时,他们一度处于劣势,不过下半场连得15分还是令他们取得了这场宝贵的胜利,这也是小牛在最近13次做客奥克兰的第12次胜利,“他们的开局非常不错,我们在上半场坚持像是在梦游。”斯塔克豪斯说:“真正的关键就是在于我们的篮板球控制及对付他们的进攻方面,我们获得了不少二次得分的机会,并且一度将他们压制的连球都进不了。”

  整场比赛拜伦-戴维斯总共拿下26分、10次助攻,而墨菲则有22分、14个篮板进帐,但惨不忍睹的罚球命中率还是拖了他们的后退,甚至就连主场观众都向他们发出嘘声。

  第四节还剩1分47秒时,勇士队才由法国球员皮特鲁斯投中末节第一球,而这时小牛已经完成了一波24-4的进攻狂潮,“一切都来的那么突然,我们完全找不到手感。”勇士主帅蒙哥马利说:“我们无法保持之前的水准,一部分是因为防守,一部分则是因为罚球,而只有当我们学会如何保持自己的应有水准,那么我们才有能力击败那些球队。”

  勇士队已经输掉了过去10场比赛中的8场,这令全队上下的沮丧不已,“我们现在已经要比我刚来到这时强多了,但我们也多了不少失望,因为这支球队完全具备得到5成以上胜率的才华。”邓利维说:“你要做的就是紧紧抓住胜利,谁都不知道这支球队有多出色,或我们究竟会在赛季的哪个时段止步。”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