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雄鹿投手感叹失去胜利 怒吼天尊补过仍遭主帅抱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活塞队之所以认为比卢普斯是位全明星球员完全是因为他的多面性,而在今天与雄鹿队的比赛中,他将这一才华发挥到了极至。北京时间1月26日,凭借着比卢普斯在下半场的出色发挥,活塞队主场以106-102加时险胜雄鹿。

  尽管比卢普斯在上半场连一次出手都没有,但他还是半场送出了8次助攻,另外下半场他还拿下了23分,其中11分是在加时赛中所得。

  “如果你要找一位全能型的控球后卫,那么他就是比卢普斯。”活塞主帅菲利普-桑德斯在球队取得9连胜后说:“他可以投3分,他能传球,他会防守,他罚的进球并且能得分。”

  赛后比卢普斯也坦言他必须在半场比赛过后增加自己的出手次数,“上半场,我完全被防斯,但其他球员却出现了空挡。”他说:“不过对手在下半场作出了一些调整,如果我保持侵略性,那么我将会得到一些机会出手。”

  这场比赛的胜利令活塞取得了35胜5负的不俗战绩,这也是联盟历史上排名第4佳的前40场常规赛战绩,“我们并不在意那些数据。”本-华莱士说:“我们只想把所有赢的比赛到赛季末加在一起换来季后赛的主场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雄鹿队头号得分手迈克尔-雷德全场贡献41分,其中31分是在下半场所得,但他还是无法阻止活塞获胜的步伐,“他真的很出色。”雄鹿队主帅特里-斯托茨说:“他能够投进不少关键球,但对手也同样投的进。”

  常规时间还剩3分30秒时,活塞队仍以87-77遥遥领先,但雷德和威廉姆斯联手拿下13分令比赛不得不进入加时,尽管在加时赛中,他们两人又为雄鹿拿下6分,但华莱士的3分及比卢普斯的跳投帮助活塞在比赛还剩57.8秒时重获领先,之后华莱士还抢下了博格特的球,而比卢普斯的又一个3分彻底解决了这场比赛。

  “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雷德说:“我们一度将胜利握在手中,但他在加时赛中的屡屡命中以及拉西德的3分夺走了胜利,他们实在有太多球员能够投进关键球了。”

  有意思的是活塞主帅桑德斯在赛后依旧开玩笑般的抱怨拉西德-华莱士错失了常规时间内的最后一次3分机会,“能在加时中投进3分当然很关键,但如果拉西德能在常规时间内投中那一球,那么我们就可以更早的结束这场比赛。”(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