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三大变化带来酣畅胜利 麦蒂:他是我们的将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次终于有了变化,在主场的比赛之后,火箭队全队都露出了笑容。

  这不是火箭队唯一的变化,结果也和平时都不一样了。他们在北京时间1月26日的比赛中,火箭队以102比78击败了山猫,获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火箭队主帅范甘迪一直在研究为什么球队在13个主场比赛中输了10场,他希望球队在主场能够有和客场一样的表现。

  范甘迪表示:“我对于在主场输球并打得相当糟糕已经彻底得厌倦了,今天我们总算走出了这个怪圈。”

  其实从队员们抵达丰田中心的时候,他们就发现了有了变化。第一,球队的休闲室被锁起来了;第二,没有热乎乎的饭菜,只在桌子上摆着一些快餐;第三,手上的六名选手不允许坐在板凳席上。

  结果就是,麦蒂在三节比赛中拿到了29分,并终止了球队在主场的七连败,还打出了他们在丰田中心最好的表现。麦蒂谈到比赛的表示:“范甘迪希望改变我们周围的气氛并让我们感觉好像在客场一样。他是一个将军,我们只是跟着他的规则前进。”

  除了麦蒂之外,此前很少得到上场机会的巴克斯特拿到了18分和11个篮板,韦斯利也贡献了15分。韦斯利表示,赛前的那些改变起到了作用,韦斯利说:“教练完全改变了这儿的一切,有了很多的变化,看起来这起到了作用。”

  范甘迪则准备继续这么做下去,不管队员是否喜欢这种做法。范甘迪表示:“我不喜欢我们主场的气氛,我完全不喜欢。我肯定会制造出我认为能够最大程度发挥我们能力的环境,关于其他的事情,我管不了那么多。”

  

火箭队在第三节比赛结束之后就以82比58领先,这比他们本赛季的13场比赛的全场得分总和都要高。范甘迪表示:“今天我们的球员在绝大部分方面都拼搏的非常努力,今天的胜利并不是说我们的天赋比他们更加出色,这是肯定的。”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