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毕比力挺新队友阿泰斯特 阿德尔曼盛赞取胜两大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尽管阿泰斯特可以让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变得更出色,但是他在周四还无能为力。在这种情况下毕比和布拉德-米勒承担了更多的责任。

  毕比在加时赛中得到其全场35分中的8分,他还有10次助攻,米勒得到25分和15个篮板,他们带领缺兵少将的国王队经过加时赛以106-102击败纽约尼克斯队。

  今天对国王队是很重要的一天,因为他们在赛前完成了一桩球员交易,他们用斯托亚科维奇从步行者队交换来了阿泰斯特。“我与罗恩谈过很多次,”毕比赛后表示,“他来到这里以后每个晚上都会表现得非常努力,这就是我们最需要的,不管他在场外做些什么。”

  国王队希望阿泰斯特这位防守悍将能够在周六代表球队参加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今天是国王队连续第二场只有八名球员参赛,虽然替补球员只贡献3分,但是他们足以取得六场东部之旅的首个胜利。

  “我们需要这场胜利,我们确信可以得到这场胜利,因此一出场我们就表现出必胜的信念。”毕比赛后介绍说。

  毕比连续第二天表现出色,米勒也在昨天与76人队的低迷表现后奋起。

  国王队主帅阿德尔曼称赞了这两位爱将,他说:“麦克今晚表现得依旧出色,布拉德也表现得很好,我们真的非常需要这场胜利,特别是在过去三个客场全部失利后。”

  马布里在缺阵三场后复出,他拿到全队最高的22分,可是尼克斯队却遭遇六连败,连败之前他们刚拿到6连胜。

  “这是一场令人感到羞辱的比赛,”尼克斯队的后卫克劳福德说,“你永远无法真的明白这种感受。”

  尼克斯队现在受到了太多场外因素的影响,球队经理伊塞亚-托马斯因为

性骚扰案而被起诉,戴维斯则仍然处于联盟的禁赛中。

  泰勒今天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库里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拉里-布朗在今天使用了马布里、克劳福德、理查德森、泰勒和库里组成的先发阵容,这是他们本赛季第23套先发阵容。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