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得众将相助火箭两连胜 山猫伤兵满营遭九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火箭队在主场以102-78大胜山猫,取得二连胜。

  在麦蒂复出后,火箭队四战三胜。麦蒂拿下29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格斯特18分11个篮板,威斯利15分6次助攻,霍华德12分,海耶斯11分8个篮板。

  山猫队九连败。卡罗尔拿下19分,耐特14分7次助攻,朱梅因-琼斯11分。

  面对缺后少将的山猫队,渴求胜利的火箭没理由再手下留情。

  面对弱旅,麦蒂似乎有些心不在焉,首节8投仅1中,只得6分,还好队友表现不错,火箭还是很快就取得优势。山猫以6-2开局,霍华德连续两投中的后,为火箭扳平比分。山猫再度将比分超出后,麦蒂还以一记三分,此前他还罚中一球,一人连得4分后,火箭以10-8领先。本节结束前,火箭队连得4分,以24-18领先。

  山猫队第二节19投11中,不过

火箭队在麦蒂的率领下也找到感觉,继续保持优势。

  小将赫德表现不俗,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他投中两记三分,

火箭队以35-24扩大优势。卢卡斯和海耶斯也不错过表现自己争取合同的机会,两人相继投篮中的后,火箭以43-26领先了17分。不过山猫队此后开始反攻,连连三分得手,在本节还有58秒时,卡罗尔三分命中,山猫将比分追成44-48。在这段时间山猫队投中4个三分球,打出18-5的攻击波。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1-44领先。

  山猫缺兵少将的缺点终于暴露无遗,第三节他们连连投失,终于再次陷入泥潭。

  火箭队第二节17分的优势转眼间消失,不过麦蒂第三节表现神勇,再度拉开比分。本节麦蒂11投6中,一人拿下14分,刚好与山猫全队得分相同。本节开始后不久,山猫投中一球,但此后他们4分多钟未能投篮中的,威斯利连续投中两记三分,阿尔斯通和麦蒂也连续得手后,火箭打出10-0,以61-46扩大优势。本节还有1分29秒时,麦蒂连续两次远投得手,火箭队以79-56遥遥领先。山猫队本节16投仅4中,在三节过后以58-82落后。

  火箭最后一节让主力休息,胜利已经成为囊中之物。

  麦蒂和霍华德等人最后一节都没上场,山猫队也撤下了大部分主力。比赛还有8分钟时,威斯利突破上篮得分,94-67领先了27分。山猫队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73-96,但火箭打出6-1后,在比赛剩下不到1分钟时以102-74领先,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