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邓肯发挥平平仍率马刺过关 新人王失常黄蜂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马刺队在客场以84-68轻松击败黄蜂,取得二连胜。

  邓肯拿下17分5个篮板,帕克14分,范埃克塞尔投中4个三分,拿下13分。马刺队命中率为37%。

  黄蜂命中率只有30.9%。韦斯特和巴特勒各得15分,“神奇新秀”鲍尔发挥失常,全
场18投仅5中,只得14分7个篮板,连他都不在状态,黄蜂队没有任何机会。

  虽然吉诺比利因伤缺阵,但马刺还是有足够的火力对付黄蜂。不过马刺主要还是靠防守取得优势,首节他们让黄蜂队17投仅3中。在比赛的前5分钟,黄蜂队只投中一球,马刺以13-2开局。黄蜂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11-17,但范埃克塞尔连续投中两个三分,马刺以23-11结束首节。

  黄蜂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打出5-0,将比分追成21-30。

马刺队靠外线保持优势,范埃克塞尔此后投中两记三分,巴里也三分得手,在本节还有3分04秒时以42-26领先。马刺队在本节最后3分钟未得一分,克里斯-鲍尔一人连得6分后,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32-42。

  马刺没有过多地与对方纠缠,三节过后,黄蜂就没什么指望了。本节开始不久,黄蜂队以34-44落后,马刺队此后连得5分,在邓肯地连续投篮中的后,以49-34领先。梅森和鲍尔各还以一球后,黄蜂队在7分多钟内只投中两球,马刺打出15-4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17.4秒时以66-42拉开差距。韦斯特投中本节压哨球后,黄蜂以44-66落后。

  马刺队胜利在望,最后一节给了替补更多的上场时间,尽管如此,马刺队一直保持优势。比赛还有5分20秒时,巴里和尤德里连续投篮中的后,马刺以76-52领先了24分。比赛的胜负已经没有悬念,马刺轻松过关。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