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山猫回神开始疯狂追分 麦蒂挺身而出挽狂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火箭和山猫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巴克斯特转身跳投命中,帮助火箭队掀开记录,也将双方的分差拉大到了8分。之后黄蜂队一直苦苦追赶,但是韦斯利的三分球和赫德的三分球让火箭队在上半场比赛还剩下8分48秒的时候将分差扩大到了10分,山猫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山猫队布雷泽克的上篮还是不中,虽然说火箭队的命中率有所下降,但
是在山猫好不容易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之后,火箭队赫德的一个三分球又让火箭队以35比24的优势领先。接下去麦蒂重新上场,他的投篮让火箭队领先了13分。在卢卡斯上篮得手之后,火箭队已经将分差扩大到了15分。

  看到场上的局面无法收拾,山猫队只能请求了一个20秒的短暂停。不过暂停之后,山猫队没有能够阻止颓势。海伊斯上篮得手,还造成了菲尔顿的机会,海伊斯加罚不中,错失打三分的机会,但是

火箭队依然将分差扩大到了17分。

  此后山猫队的外线投手开始开张,他们在比赛还剩下2分42秒的时候将分差缩小到了11分,以36比47落后。看到对方的追分势头猛烈,

火箭队主帅范甘迪马上请求了一次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的命中率虽然有所好转,进攻成功率也提升了不少,但是山猫队奈特的突破和卡罗尔的三分球依然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

  关键时刻,又是麦蒂挺身而出,他在上半场比赛最后的时间内连投带罚,连得三分,而山猫队则一分未得。最终火箭以51比44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在上半场比赛中,麦格雷迪得到15分和7个篮板,霍华德得到8分。山猫队的奈特得到12分,琼斯得到11分,埃利得到9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