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韩对抗赛平分秋色 韩国主帅评价朱芳雨前途广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4:5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济源专电 在首尔,中国队丢掉了所有的奖项,但是回到主场,CBA明星队的小伙子们一个奖杯都不会让韩国人带走,即使是韩国人最引以为豪的三分球大赛。

  去年全明星赛首尔站的三分球冠军申基成首先出场,之前他连一秒钟的上场时间都没有获得,但是没有热身机会对于他并不重要,19分的成绩出手不凡。王仕鹏在这一站替换了张云松出赛,18分的成绩对于一个首次参加三分球大赛的投手来说,也算上佳。在韩国的
梁动根12分的低俗表现之后,后三名选手都发挥不错,朱芳雨和方成允都投中了19分,张成则得到了18分。

  由于决赛只邀请

中韩各一名选手,而韩方阵中申基成和方成允都投中了19分,于是主持人谢明宏让他们推选一人。韩国人的等级制度此时又体现了一把,正当两名球员互相谦让时,主教练安俊浩走上了场,安抚性地拍了拍方成允和梁东根的头,两人都很识趣地走下了场,只留下了最年长的申基成。

  尽管申基成在决赛中也投中了18分,不过这回朱芳雨却不再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在第一个零度角发挥不佳的情况下,两个45度和90度命中率颇高,而且几乎不错失每一个可以得2分的花球。还剩下3球4分时,小朱已经得到了18分。当他稳稳地投中第19分时,全场爆发出了热烈的欢呼声:中国射手在家门口为自己正了名,并非只有韩国人才产射手。

  赛后

韩国明星队的主教练安俊浩也表示,朱芳雨是名很优秀的年轻选手:“他的发展前途很大,出色的远投能力也是中国国家队很需要的。不过似乎三分球大赛中三名韩国队员的总分更高一些吧,应该还是韩国队员的远投更好一些。当然,这只是句玩笑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