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贾巴尔:我感到非常荣幸 科比还有能力打破更多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2:23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1月23日报道 很可惜,虽然快艇队也是同一天在主场比赛,但总经理贝勒先生却没有亲眼看到科比超越了自己的纪录(快艇比赛比湖人提前5个小时进行,贝勒在比赛结束后早早回家了)。“魔术师”约翰逊也没有来到现场,不知道他跑到哪里去了。记者们只逮住了贾巴尔——斯台普斯中心里的另一位巨星。

  贾巴尔穿着一身黄色的旧西装,老花镜上套着一根橡皮筋挂在胸前。面对记者的采
访,他显得很轻松。“张伯伦得到100分的时候我才13岁呢!”贾巴尔的两手插在裤兜里,半开玩笑地说,“那个时候又没有直播,我反正是没有看过那场比赛。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应该是惟一的一次了吧!81分哪!恐怕我这辈子是再也见不到这样高的得分了!”

  围在他身边的记者们纷纷点头称是,贾巴尔继续说:“幸好贝勒没有来,不然这个家伙肯定会生气的。他以为自己创造的历史不会再被人打破了,结果呢,被科比这小子打破了,而且一下子把湖人队历史上最高得分纪录提高了十几分!”说到这里,贾巴尔连连摇头:“真是了不得,真是了不得!”

  感慨之后,这位湖人队的传奇

中锋讲出了自己佩服科比的原因。“看看得分排行榜上,几乎全是张伯伦的纪录。要知道这个家伙有多高啊!”贾巴尔用手在自己光亮的脑门上比划了一下,“有这么高吧!?而且他还很壮呢!在他那个年代里,张伯伦的身材是独一无二的,所以他能够创造出NBA的历史。但是科比就不同了,这个只有6尺6的家伙打破了张伯伦在1961年创造的历史,真的很不简单。”

  贾巴尔是NBA历史上总得分最多的球员,他现在的身份是湖人队的助理教练,他的讲话与温特不同,对科比的表现有着明显的偏袒,他说:“科比的身体条件不错,但是不要忘了,篮球通常是高个子的运动。看看历史上得分前几名的人,哪一个不是高个子?科比作为一名后卫,能够在现代篮球中得到这样的分数,这简直是不可思议的!”

  贾巴尔加重语气,连续说了两个“不可思议!不可思议!”他说自己怎么也没有想到科比会在下半场得到55分,他甚至一度以为这场球湖人有可能输掉,毕竟上半场结束的时候猛龙队领先达到14分之多。他说:“不得不承认,这是科比一个人的表演。他完全是用一个人的力量在替全队得分。81分!而且能够率领球队把14分的落后变成18分的领先,这不是个人表演是什么?”

  贾巴尔显然对科比的表演非常满意,他说:“科比自己也知道,球队赢球不能指望他每天晚上都有这样的表现。但是这个时候能够说什么呢?能够和科比一起见证历史的产生,我非常荣幸。能够给球迷带来一场这样精彩的比赛,我们都非常满意。”

  贾巴尔最后说:“我相信科比有能力去打破很多的纪录,因为他还年轻,他还在上升阶段。让我们继续为他祈祷,他是一个被上帝眷顾的家伙。”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