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德尔曼无奈缺少佩贾 艾弗森满意球队努力劲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迎战艾弗森和他的费城76人队时既不能用阿泰斯特也不能用斯托亚科维奇。

  艾弗森得到41分,韦伯得到17分和13个篮板,他们带领76人队在主场以109-103击败阵容不整的国王队。因为在早些时候同意了交换阿泰斯特的交易,所以国王队把斯托亚科维奇留在了酒店,但是交易临时取消,这让佩贾无法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

  “我没有办法控制这一切,”国王队主帅阿德尔曼说道,“我没有佩贾,我只能告诉球员们他们要依靠自己去打完比赛。”

  毕比拿到生涯新高44分,马丁也有20分入帐,可是这都无法阻止国王队遭遇三连败。国王队此前已经连续四个赛季至少取胜55场,可是目前他们却在太平洋分区垫底。

  “真正让我们分心的事情就是佩贾无法出场,这是最大的问题,”毕比赛后显得有些无奈,“我们现在仍不知道事情究竟会怎样。”

  国王队将在明天做客迎战

纽约尼克斯队,可是阿德尔曼仍不清楚斯托亚科维奇是否能够出场。

  “我对佩贾很有信心,”阿德尔曼说道,“他对于我和球队意味着很多,在整个生涯中他都是一个非常具有职业精神的球员。”

  76人队已经取得三连胜,在赛季过半时他们的战绩变为21胜20负。今天的胜利让76人队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横扫国王队,而此前的四年他们都被国王队横扫。近段时间76人队的防守大有改观,他们先后让灰熊队和

森林狼队的得分都低于90分,可是今天国王队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7.6%。

  “我们的防守有了不小的提高,”主帅奇克斯评论道,“今晚显然不是我们最好的防守表现,不过如果我们想继续目前的这种上升势头,那么我们一定要在防守上有好的表现。”

  有意思的是毕比今天在自己的父亲面前打球,不过麦克-毕比是作为76人队的助理教练坐在场外的。第四节毕比连续命中3分,这帮助国王队将比分迫近,关键时刻伊古奥达拉的3分球和韦伯的两罚全中帮助76人队锁定胜局。

  “我对大家团结在一起努力防守的表现非常满意,”艾弗森赛后说,“虽然我们还没有达到希望达到的水平,但是我非常喜欢球队的这种努力劲头。”

  国王队的

中锋米勒本赛季场均得到14.8分和8.1个篮板,可是他今天出场32分钟8投不中仅有2分和1个篮板入帐。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