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科比让人难以置信 游戏里我也得不了这么多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1:25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沈杰1月24日报道 全世界都在为科比的81分而疯狂,麦格雷迪也不例外。在被问到对这一“奇迹”的看法时,麦格雷迪先是无语,然后一发而不可收拾。

  “我被他的表演惊呆了,现在还没缓过来,”麦格雷迪说,在科比的81分之前,最近这一拨球员里,只有他2004年与奇才队比赛时的62分才可以和科比打小牛的三节62分勉强打平,“太不可思议了,只出手46次就得到81分。一场比赛出手46次不难,难的是出手46次
命中率还过了五成。有些比赛,我一场出手30次就已经感到疲劳了。而他一场比赛出手46次、罚球20次,最后得到81分,难以置信!”

  北京时间1月23日,

火箭队去了客场打活塞。他们的比赛时间要早于湖人与猛龙的比赛。因此,直到比赛结束
火箭队
的球员们上了回酒店的大巴的时候,湖人队的比赛还没有结束。在大巴上,麦格雷迪第一次听说了科比发威的消息,“我们都在大巴上,突然,路特(海德)大叫了起来:‘科比拿了70多分,比赛还有4分钟才结束,’我没多理他,根本不当回事,冲他喊了声:‘路特,别吹了!’回到酒店,我拿了房间钥匙就快速回到房间,赶快叫人打开电视机,那时,科比正站在罚球线上,他已经得到了79分。我盯着电视,喊了一嗓子:“开玩笑吧?”即使在游戏里面我也不可能得到这么多的分数。”

  让麦格雷迪惊讶的不仅仅是科比的神奇,猛龙队的不知所措同样让他感到奇怪。

  “比赛结束后,我给迈克(迈克·詹姆斯)打了电话,”麦格雷迪说,“他告诉我球队猛龙都不知道怎么包夹科比。当天得到40分后,你会想到要用两个甚至三个人去包夹他。但是当他还是照样得到50分的时候?70分的时候?猛龙队怎么办:跟他一对一?”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