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德奥胖联手助热队横扫灰熊 战旧主琼斯失水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主场作战的热队94-82轻取灰熊,取得二连胜。

  热队本赛季对灰熊两战皆胜,五年来首度横扫灰熊。韦德在关键地第三节拿下13分,全场贡献25分,奥尼尔13投8中,拿下20分15个篮板,威廉姆斯面对旧主拿下14分。

  博比-杰克逊为灰熊拿下22分,巴蒂尔和迈克-米勒各得12分,加索尔11分7个篮板7
次助攻。热队旧将埃迪-琼斯大失水准,全场7投全失,其中包括5个三分球,全场只得2分。

  灰熊最近战绩不佳,好不容易在上一场击败奇才,结束四连败,但马上又遇到了热队。上半场灰熊还可以勉强支撑,但下半场韦德开始发力后,热队将比分拉开。

  灰熊反客为主,一开场就打出10-2,但灰熊旧将威廉姆斯开始发威,连连投篮中的,热队打出11-2的攻击波后,以13-12超出。此后两队大举进攻,频频投中三分,灰熊第一节投中了5个三分球,热队则投中两个。威廉姆斯在第一节5投5中,拿下10分,热队以29-30落后。

  两队的命中率在第二节都有所下降。本节打了近一半时,奥尼尔扣篮得分,热队连得4分后,以37-35超出。灰熊再度将比分超出后,佩顿在本节还有1分23秒时投中三分,将比分扳成45平。热队包办了本节最后5分,以48-47反超结束上半场。

  韦德在上半场只得7分,但第三节开始发威,本节4投3中,拿下13分。灰熊队则陷入困境,本节15投仅3中,单节只得14分,两队的差距拉开。本节前8分多钟灰熊队只投中一球,热队打出19-8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3分46秒时以67-55扩大优势。两队的差距一度达到15分,热队以75-61领先结束前三节。

  凭借第三节的韦德的出色表现,热队一举奠定胜局。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热队以79-61扩大优势,博比-

杰克逊率灰熊队开始反扑,在比赛还有3分18秒时将比分追成78-89,此后灰熊又近两分钟未得一分,热队连得5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42秒时以94-78领先了16分,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