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林核心缺阵主场负于辽宁 最终排名常规赛的6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本赛季WCBA结束了常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主场作战的吉林澳华女篮75比99不敌辽宁女篮,从而以10胜12负积32分的战绩位居常规赛第六名。辽宁女篮获得常规赛第三名。

  尽管这是澳华女篮在主力球员杨力缺阵后连续遭遇的第五场败局,但凭借着常规赛中段取得的胜利赚足了积分,澳华女篮早在第18轮就以10胜8负的战绩守住了积分榜第六位的
座次,超额实现了赛前制定的保级争八的任务。

  由于积分榜第五名

福建女篮比澳华女篮多胜两场,即使澳华女篮本场比赛获胜也无法撼动福建女篮的地位,因此主场作战的澳华姑娘打得十分放松。前两节,澳华女篮以34比50落后客队16分。但千万不要以为澳华女篮如此不堪一击,回首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澳华女篮竟在客场将主队拖入加时赛,最终憾负辽宁女篮。进入下半场,澳华女篮在外援安德利亚的率领下,向客队发起反攻,场面一直不落下风。与上半场相比,澳华女篮仅输给客队8分。最终,澳华女篮以75比99负于辽宁女篮。

  此役,澳华女篮外援安德利亚表现出色,砍下全场最高分38分和18个篮板。

  本轮开战前,惟一有资格与澳华女篮争抢常规赛第六的是9胜12负的北京女篮。不过,她们本轮客场挑战的是常规赛第二的黑龙江女篮,结果北京女篮以60比80败走冰城哈尔滨,位列常规赛第七名。(长春晚报 李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