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密尔沃基媒体:麦蒂受科比刺激 雄鹿末节迷失方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2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休斯敦火箭队用一场胜利结束他们的三场东部之旅。麦格雷迪又一次成为球队取胜的功臣,他在第四节连得14分为火箭队奠定胜局,他们以97-80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赛后密尔沃基媒体盛赞了麦格雷迪今天的发挥。

  在一场本来非常激烈的比赛中,麦格雷迪改变了一切。在第四节将近9分钟的时间内主场作战的雄鹿队一分未得,而麦格雷迪则手热得发烫,他带领火箭队在客场痛击雄鹿队。
雄鹿队在第四节18投仅有3中,他们更是遭遇连续17次投篮不中的尴尬。

  以雄鹿队本赛季的进攻表现,你很难想象他们在第四节的表现竟会如此糟糕。像雄鹿队这样一支拥有如此多进攻型球员的球队,怎么会表现得如此糟糕?福特控制不住球队进攻的节奏,里德和西蒙斯屡屡在进攻中犯下低级错误,替补莫-威廉姆斯也找不到进攻感觉,两位内线球员马格洛伊尔和博格特也难担大任,这让雄鹿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分差被拉大,主场布拉德利中心内球迷们的嘘声也越来越像。

  前三节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也异常接近,但是麦格雷迪从第四节开始主宰了比赛。这位突然爆发的前锋连得14分,其中包括两个3分球,这让

火箭队领先15分。在巴克斯特一次罚球命中后,麦格雷迪又连得4分为球队锁定胜局。在麦格雷迪爆发的同时,雄鹿队16投仅有2中,并有5次失误。

  虽然一天前刚在底特律与活塞队激战48分钟,但是全明星后卫麦蒂显然听闻了科比81分的神勇表现,恐怕这也是刺激他有如此表现的原因之一。在麦格雷迪的带动下,

火箭队的其他球员们充分享受到这位明星后卫带来的益处,韦斯利、霍华德和阿尔斯通都得到很多空位出手的机会,结果他们用不错的表现给予火箭队莫大帮助。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