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将胜利归功于火箭新人:他们比我更加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麦蒂在和雄鹿队的比赛中做到了他能够做到的一切,不过火箭队和他却并没有觉得太为惊讶。

  麦蒂赛后相当平淡,他表示:“我之前感受过这种感觉。”

  麦蒂在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个人打出的14比0的小高潮,奠定了火箭队的胜局,帮助
火箭队在北京时间1月24日的一场常规赛中以97比80击败了雄鹿,并以二胜一负的战绩结束了这个为期三场的客场之旅。

  麦蒂在赛后表示:“在第四节的防守正是我们所需要的东西,这就是我们之前一直缺少的东西。我们需要人去拼抢,去战斗,去承受对手的冲撞。我想,今天晚上的防守要比我个人的作用更加重要。我们的球员,巴克斯特,海伊斯,他们两个人在第四节打的非常努力。他们只是在那儿防守,在那儿抢篮板球。”

  麦蒂表示在90比75的时候,他看了一下比分,接着就发现在雄鹿队拿到第75分之后,已经有九分半钟没有得分了。麦蒂在赛后给了

火箭队两名新人很高的评价:“巴克斯特和海伊斯在战斗,他们的防守打的非常的出色,和对手拼抢篮板球,毫不畏惧对手的冲撞,在进攻上则能够帮助我们获得二次进攻的机会。”

  麦蒂说自己不是那么重要是有点谦虚了,在三个客场之旅中,麦蒂平均每场能够贡献39.7分。就连主帅范甘迪都感到无法解释,为什么麦蒂的客场发挥会比主场的更加出色。而韦斯利的防守成功的抑制了雄鹿头号得分手里德的发挥,里德第四节仅仅出手两次,而且两次都没有得手。加上海伊斯和巴克斯特封锁了突破的路线,雄鹿队在第四节比赛中连续投丢了17个球。

  一直到比赛还剩下85秒钟的时候,

火箭队对杰梅因-
杰克逊
犯规,雄鹿队才终止了火箭队19比0的高潮。但是在那次犯规之后,麦蒂已经做到了场下。范甘迪谈到球队的防守时候总是眉飞色舞,他表示:“我们在第一节比赛之后,打出了相当漂亮的防守。他们是一支很难防守的球队,而且他们的身高有着优势,因此和他们争抢篮板球也相当困难。”

  雄鹿队在之前的三场比赛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1.8%,但是他们在本场比赛中仅仅73投27中。

  雄鹿队的主教练斯考特表示:“在进攻上,当投篮怎么也不进的时候,一切都会变得相当困难。”

  雄鹿队在第四节比赛中除了投篮不进之外,他们还有着高达5次的失误,而火箭队只有一次失误。当皮球脱离控制的时候,火箭队抢得要更加积极。巴克斯特赛后表示:“我们继续努力的拼抢篮板球,希望能够阻止他们在内线的进攻。这是我们今天晚上获胜的关键,这是我们一直在努力的事情。海伊斯冲进来抢篮板,我也在抢篮板,我们用一种防守的态度去面对他们。我们收到了回报。”

  (风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