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神勇41分助火箭升空 雄鹿末节得9分惨遭屠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1:28 新浪体育
麦蒂神勇41分助火箭升空雄鹿末节得9分惨遭屠杀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火箭队在客场以97-80轻松击败雄鹿。

  最后一节麦蒂率火箭打出19-0的攻击波,一举击杀对手。麦蒂第四节拿下18分,全场贡献41分,连续两场得分突破40,他还贡献了8个篮板。威斯利17分,霍华德12分。

  雄鹿最后一节在10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里德拿下21分6次助攻,西蒙斯16分。

  火箭开局不利,被雄鹿队打出8-2的攻击波。麦蒂和霍华德挺身而出,两人连续投篮中的,率队打出6-0后,将比分扳成10平。雄鹿由西蒙斯连续投中两记以分,又以20-12扩大优势后,老将威斯利也为火箭还以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将差距缩小。首节麦蒂9投4中得了8分,火箭以23-28落后。

  

火箭的防守非常出色,在第二节让雄鹿的投篮非常困难。麦蒂的队友则渐入佳境,火箭队逐渐将比分超出。本节开始不久,阿尔斯通和威斯利连续投中三分,火箭队以31-30超出。两队几度交替领先后,麦蒂也投中三分,率队打出9-2的攻击波,以46-41扩大优势。半场结束后,火箭以48-47领先。

  雄鹿在第三节以55-53领先后,火箭发动一波14-3的攻击波,威斯利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一三分,麦蒂拿下7分,火箭队一举以67-58扩大优势。雄鹿还以一波9-0后,将比分扳成67平,着急时刻阿尔斯通还以三分,火箭队继续保持领先。三节过后,火箭以74-71占优势。

  火箭的防守在最后一节发挥威力,本节雄鹿队18投仅3中,遭到溃败。本节还有10分57秒时,雄鹿队由博格特投中一球,将比分追成75-76,但雄鹿此后整整10分钟未能投中一球,火箭队打出19-0的攻击波。麦蒂在这波攻击中得了18分,他在比赛还有1分30秒时投篮中的,火箭以95-75遥遥领先,锁定胜局。麦蒂最后一节12投8中,拿下18分。雄鹿本节总共只得9分。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现场实录][球员打分]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