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新罗德曼再度发威 霍华德动粗被吹恶意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火箭和雄鹿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博格特篮下挑篮得手,展示了雄鹿队内线的威力。在火箭队的进攻中,霍华德和巴克斯特的强攻连续被盖帽或者干扰,最后巴克斯特抢到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命中,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

  此后双方各有一次投篮不中,在雄鹿队又一次投篮不中之后,韦斯利三分命中,火箭队仅仅落后了2分。接着火箭队在防守中断球成功,阿尔斯通在进攻中投中一个三分,火箭
队以31比30反超了比分。此后雄鹿队进攻还是不中,火箭队抢到防守篮板,但是之后赫德的三分不中。雄鹿队内线进攻不中,海伊斯抢到篮板球,之后火箭队的投篮也没有得分。两队陷入了进攻低谷。

  一直到上半场比赛还剩下7分49秒的时候,加德祖里奇一个非常幸运的投篮命中,而且还获得了加罚的机会。在加罚之前,

火箭队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加德祖里奇加罚不中,
火箭队
依然只落后1分。被称为新罗德曼的火箭新人海伊斯之后面对西蒙斯获得了打三分的机会,海伊斯加罚命中之后,火箭队取得了两分的领先优势。不过此后雄鹿队篮下进攻得手,双方在场上战平。火箭队此后被防了一个24秒违例,雄鹿队进攻。之后博格特篮下强攻不中,麦蒂在进攻中竟然被吹了一次走步违例。麦蒂倒在了地上,范帅请求了一次20秒的短暂停。

  暂停之后,雄鹿队投中两分,重新取得了领先。在火箭队的进攻中,麦蒂投篮不中,海伊斯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犯规,雄鹿队进攻。霍华德在防守西蒙斯底线突破的时候动作颇大,被吹罚了一个恶意犯规,雄鹿队两罚一掷。西蒙斯两罚一中,之后福特投篮不中,雄鹿队依然领先3分。火箭队之后进攻也不中,在雄鹿队进攻不中之后,卢卡斯上篮得手,双方的分差变成了1分。

  马格洛伊尔此后强攻造成了海伊斯的犯规,他自己由于言行失控被吹了一次技术犯规,麦蒂罚中技术罚球,扳平比分。之后马格洛伊尔两罚两中,雄鹿队领先了2分。此后麦蒂在进攻中三分命中,火箭队重新获得领先优势。之后雄鹿队进攻失误,麦蒂上篮不中,海伊斯抢到进攻篮板之后投篮命中,火箭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分。之后马格洛伊尔强攻得手,之后海伊斯又是一个进攻篮板加二次进攻,帮助火箭队重新取得三分的优势。

  此后雄鹿队投篮不中,火箭队一番激烈的争夺抢到防守篮板,还造成了雄鹿队的犯规。看到这种情况,雄鹿队马上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霍华德底线跳投命中,火箭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分。不过之后里德得到了一个打三分的机会,里德加罚不中,火箭队依然以46比43领先。此后雄鹿队在防守中断球,造成了麦蒂的犯规,西蒙斯两罚两中,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两队之后各有一次进攻不中,麦蒂的跳投打破了僵局,将分差扩大到了3分。接下去里德上篮造成了麦蒂的犯规,里德罚球两罚中,雄鹿队再度缩小了分差。

  此后霍华德上篮被盖帽,而雄鹿队的进攻也没有得分,火箭队以48比47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