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今日美国:活塞上周最佳球队 科比麦蒂同入一周要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盟领头羊底特律活塞队在《今日美国》NBA专家杜普雷的点评中当选上周最佳球队。科比入选美国队,麦蒂复出即有出色表现都成为本周要闻之一。

  本周最佳球队

  底特律活塞:他们以3胜0负完成统治性的一周,他们先后击败了凯尔特人队、老鹰
队和尼克斯队,他们场均净胜21.3分。在与火箭队的比赛前他们战绩为32胜5负,这让他们可能取得71胜,这能够排在NBA历史战绩榜的第二位。

  在这一周,活塞队投篮命中率高达51.7%,3分球命中率为47.8%(67投32中)。他们场均有30.7次助攻,并且仅有10.7次失误。拉希德-华莱士过去一周场均得到20分,他在3分线外19投9中,投篮命中率高达63.9%。

  “他们在比赛中看上去根本不用看或者叫就知道自己队友跑到什么位置。”尼克斯队新秀罗宾逊在球队不敌活塞队后感慨道。

  节节高

  帕克,

马刺:过去一周场均得到28分、5.3次助攻和4.7个篮板,42投31中(73.8%),马刺队先后击败灰熊队、热火队和雄鹿队。

  霍华德,魔术:在魔术队过去四场取得三场胜利时,霍华德场均贡献16.3分和16.3个篮板,并且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4.8%。

  本周要闻

  科比为金牌而战:科比肯定将入选美国队参加今年的世锦赛和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科比在与科朗格洛会面后接受了邀请。“我为成为奥运队的成员而感到兴奋,我期待着未来的一切。”科比表示。

  除了科比之外,詹姆斯也将肯定入选美国队的20人名单。科朗格洛将在全明星周末后宣布美国队参加训练营的另外18名球员。

  吉诺比利再度受伤:马刺队的吉诺比利又一次右脚踝扭伤,预计他将缺阵两周,最多将缺阵七场。

  麦格雷迪的攻击:

火箭队的麦格雷迪在因背部痉挛缺阵五场后复出的首战中得到35分、9个篮板、6次助攻,
火箭队
经过加时赛以109-108击败公牛队。本赛季在麦格雷迪能够出场的情况下,火箭队战绩为13胜12负,不能出场时0胜13负。

  有趣统计

  詹姆斯在周日帮助骑士队击败尤他爵士队结束六连败的比赛中得分超过50分,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得分过50,他也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总得分达到5000分的球员。以下是他的统计:出场43分钟,35投19中,3分球8投4中,罚球11罚9中,得到51分、5个篮板、8次助攻、2次抢断和3次失误。

  本周重要比赛

  菲尼克斯太阳 VS 迈阿密热火:太阳队的跑击战术将再一次经受考验,热火队则仍在努力尽快渡过与莱利的磨合期。

  本周最佳对抗

  加内特 VS 邓肯:联盟最优秀的大前锋将再一次交锋,他们的个人对阵也将影响各自的球队。

  布莱恩特 VS 普林斯:联盟最优秀的得分手将与联盟最棒的外线防守球员中的一位交锋,湖人队将做客迎战活塞队。

  《今日美国》十大球队

  1.底特律活塞(1):联盟唯一一支3分球命中率好于40%的队伍(40.6%),他们也是NBA助攻失误比最高的球队(2.28:1)。

  2.圣安东尼奥马刺(2):帕克以联盟最佳投篮命中率(55%)迎来新的一周。

  3.达拉斯小牛(3):诺维茨基继续MVP般的表现,他场均得到30分,3分球12投9中,小牛队这一周三战全胜。

  4.菲尼克斯太阳(4):太阳将在周三于奥兰多开始严峻的六个客场之旅。

  5.丹佛掘金(未入榜):安东尼的表现让教练们很难不把他宣布全明星队。

  6.迈阿密热火(6):韦德是联盟中仅有的一位场均得分超过25分、篮板过6、助攻过6和抢断多于两次的球员。

  7.孟菲斯灰熊(5):他们仍在寻找控球后卫。

  8.印第安纳步行者(8):杰克逊是步行者队先发阵容中仅有的一位本赛季参加了所有比赛的球员。

  9.克里弗兰骑士(7):琼斯已经投出193个3分球,而他本赛季的两分球出手次数仅有59次。

  10.密尔沃基雄鹿(未上榜):攻守平衡的雄鹿队本赛季有7名球员场均至少得到9.2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