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底特律媒体:拉希德送致胜长传 火箭用表现赢得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休斯敦火箭队继续客场之旅,他们与联盟领头羊底特律活塞队激战48分钟,最终火箭队以97-99惜败。赛后底特律媒体在评价比赛时认为拉希德-华莱士给大本的一记长传球是活塞队取胜的关键,他们也对火箭队的顽强表现予以称赞。

  这就是拉希德-华莱士的价值。不管是否稳妥,只要这位6尺11寸的底特律活塞队前锋认为他所做的能够帮助球队取胜,那么他就会毫不犹豫地去做。在比赛的最关键时刻,拉
希德一记长传交给队友本-华莱士,后者溜底线扣篮得分,这为活塞队稳定领先局面。

  事实上,活塞队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刻才确定能够赢得七连胜。虽然只是伤愈复出的第二场比赛,但是麦格雷迪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他拿到赛季新高43分,这是本赛季活塞队让一位对手球员单场得到的最高分。

  

火箭队在今天依旧阵容不整,不过他们的表现相当不错,他们给活塞队制造了极大的麻烦。在终场前10.7秒时,新秀赫德投中他在比赛中的唯一一球,这让
火箭队
把比分追近至97-98。汉密尔顿两罚一中后,火箭队有10.3秒的时间去追平比分或反败为胜。

  活塞队对麦格雷迪的防守非常成功,他们让麦蒂根本没有接球机会,火箭队球员无奈将球交给赫德,结果在埃文斯的压迫下赫德外线3分偏出,霍华德跟上的补篮不中,这让火箭队客场惜败。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