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众将不解致胜投篮不进:我发誓那球能够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2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霍华德的最后一个补篮不中30分钟之后,麦蒂坐在自己的更衣柜面前,感受着一种不一样的痛苦。

  和这个赛季的大多数情况一样,麦蒂朦胧着自己的眼镜,脸上几乎没有什么表情。憋了半天最后嘟哝了一句:“唉,糟糕。(原文中为略带感情色彩的感叹)”看起来,麦蒂并不是要证明火箭有能力击败联盟最佳的球队,他希望一场确确实实的胜利。

  但是,赫德最后的三分不中,霍华德的补篮也没有得分,活塞延续了自己的连胜势头,以99比97击败了火箭,获得七连胜。但是在过去的六场胜利中,活塞队平均每场胜出对手18.7分,然后在和火箭的比赛中,麦蒂拿到了赛季最高的42分,他也是这个赛季活塞队的对手中第一个得分达到40的球员。火箭队的防守相当成功,他们一度落后13分,但是却追了上来,而且,对手是本赛季联盟最具有统治力的球队。

  麦蒂在比赛之后表示:“我们确实认为是自己放跑了这场胜利,虽然对手非常伟大。最后比赛没有按照我们的步骤进行,如果我们天天晚上能够打出这样的水平,那么我们会变得相当成功。”

  

火箭队在比赛还剩下6分47秒的时候还以88比87领先,这也是他们这场比赛中的最大领先优势。但是18秒之后,活塞队就夺回了领先。在比赛还身下57.3秒的时候,本-华莱士上演了一次漂亮的转身空中接力。麦蒂此后急着跳投出手不中,但是
火箭队
还有机会。麦蒂最后要求赫德去投那个可能赢得比赛的球。

  赫德赛后表示:“看起来那个球真的不错,我觉得我可以投进这个球。麦蒂让我投篮,他对于我很有信心,这也让我充满了信心。这就是麦蒂,如果他看到有人空出来,他肯定会传球,这就是他和其他球员的不同。”

  那个三分球之后的机会甚至更加出色,由于华莱士在中距离防守麦蒂,霍华德冲到了内线并抢到了自己的第12个篮板球,并有了足够的补篮时间。霍华德表示:“当时的感觉太好了,真的太好了,我只是向让球打板之后进筐,我发誓,我的感觉这个球一定会进。但是他却从篮筐前面跳了出来。”

  但是火箭队的伤病情况似乎更加糟糕,他们的六名球员依然无法上场,鲍文在上场之后不久就因为心跳异常而下场。但是这并没有动摇麦蒂的信心,麦蒂表示:“我希望上场并让其他球员变得更加出色,其他球员会跟着我的脚步前进,我要给球队带向胜利的脚步。在我复出的两场比赛中,我们取得了进步并打的相当不错。”

  是的,火箭确实打的非常出色,但是还没有出色到可以击败活塞的地步。

  (影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