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帕克走近第一次全明星之旅 稳定出色有望亮相休斯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8: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报道 23岁,2枚NBA总冠军戒指,1位名声显赫的女友,不可限量的未来,这些都是上帝赐给法国小伙子托尼·帕克的美妙礼物。现在,他渴望得到的更多,希望在5年NBA生涯中第一次入选全明星。

  帕克通过球迷选票以先发身份出现在休斯敦全明星赛已经彻底没有可能,因为日前的全明星第四次投票结果显示帕克得到的513,120张选票只排在西部后卫中的第五位,比前
两位的科比和纳什少130多万和100多万张选票,想要在最后有限时间赶超根本没有可能。他唯一的希望就是NBA的教练能够“慧眼识英雄”,选中他作为替补。

  “我希望如此,我现在打得很好,球队也很好,所以我们等待教练们的决定。但我可以说自己每一年都在进步,一些关键场次的比赛发挥得越来越好。”小伙子扑闪着一双大眼睛,毫不谦虚地为自己拉票。他也有说这个话的底气,本赛季是他职业生涯中表现最好的一年,平均每场砍下的19.8分是5年来新高,比职业生涯提高了6分之多,他平均每场送出的5.9次助攻是职业生涯第二高,而他55.0%的投篮命中率排在NBA所有后卫之首。

  更让人惊奇的是,这个身高只有1.88米的小个子至今在三秒区的内线得分领衔联盟所有球员,他快速犀利的突破已经成为

马刺有力的武器。在吉诺比利去年12月份中旬开始伤停的那段时间,小伙子挑起了更大的担子,不折不扣地成为后场核心,他的出色发挥让马刺的脚步没有停下来。前两个赛季,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有时候还忍不住严词批评帕克在场上头脑发昏,在球场上犯一些莫名其妙的错误,但本赛季,波波维奇最想说的一句话是,“托尼是我们球队本赛季至今表现最为稳定的球员。”

  波波维奇也在郑重其事地为自己的爱徒拉票,“大家都知道全明星的替补球员都是由教练来做判断和决定,而托尼有两个伟大的优点:他能够很好地面对和处理批评;他是一个永远保持激情的竞争者。”

  帕克很有可能在休斯敦圆了自己的全明星梦。虽然他在西部后卫中的选票还落后于第三位的队友吉诺比利和第四位的

超音速阿伦,之后还有勇士巴朗·戴维斯的“追赶”,但是就前半程的表现来说,帕克的稳定和出色其实强于这三个竞争对手,他在教练票选中获胜的可能性最大。而且,这个被《人物》杂志评为全球五十英俊人物之一的帅哥携红得发紫的女友伊娃出现在全明星的舞台上,也是很多人乐于看到的场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