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工会主席要啃硬骨头 当事人父亲竟是选举操盘大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8:0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报道 虽然尼克斯队的戴维斯贵为NBA球员工会主席,但是上周在公牛主场和戴维斯夫妇两发生纠纷的小伙子更是大有来头,现在这个小伙子要和工会主席对薄公堂,原因是戴维斯在事后声明中认为他喝多了。

  麦克·阿科塞尔罗德今年才22岁。上周三晚,他拿着他老爹的季票,来看公牛和尼克斯的比赛。他的座位距离戴维斯老婆肯德拉还隔着好几排。比赛进入加时阶段,阿科塞尔
罗德喊了一声,“裁判,你吹错了”,没想到肯德拉起身上了台阶,冲着他张口就骂,“闭上你该死的嘴。”阿科塞尔罗德事后说,如果戴维斯不冲上看台,他根本不知道这个女的就是戴维斯的老婆。对于这夫妇俩说他“喝多了”,阿科塞尔罗德认定就是侮辱中伤,“我就是喝了一杯葡萄酒,当时根本没有醉。”有一个球迷目睹了整个冲突过程,他认为阿科塞尔罗德的行为没有任何不妥,“我没有听见他说一个脏字,我也没有看见任何人碰了那个女人一个手指头。在她离开座位前,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

  阿科塞尔罗德供职在一个律师事务所,凭借自己的法律知识,他要求戴维斯赔偿100万美元。戴维斯听了之后就恼了,认为自己没有指名道姓地批评任何人,“他(阿科塞尔罗德)应当自己照照镜子。”一旦打官司,戴维斯就要好好估量一下对手。阿科塞尔罗德的父亲,大卫·阿科塞尔罗德,在芝加哥有很深的政治背景,老头子可是整个美国数得上的选举操盘大师。新闻记者出身的他,与写《乔丹规则》的萨姆·史密斯是《芝加哥论坛报》的老同事。

  1985年,老阿科塞尔罗德合伙成立了选举咨询公司,专门为民主党的头面人物打选战。其公司客户包括2004年美国大选副总统竞选人埃德沃兹、伊利诺伊州的联邦参议员奥巴马、芝加哥市长戴利、费城市长斯特里特,甚至和希拉里·克林顿都有不错的交情。

  NBA处罚停赛5场、证人证词不利于己、招惹的球迷背景雄厚,种种事情综合在一起,看来戴维斯是很难啃动阿科塞尔罗德这块硬骨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