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保罗成为新版微笑刺客 麦迪逊广场花园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7:53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保罗太棒了,我们在他身上看到了“微笑刺客”托马斯的影子。”黄蜂新秀克里斯·保罗的惊人发挥,让纽约球迷不时发出阵阵赞叹。身为尼克斯总裁的托马斯正好刚刚路过,可惜球队今天遭遇5连败,他只能苦笑着回了一句:“我可从来没有像保罗这么好。”随后托马斯来到更衣室,向客队表示祝贺。

  去年4号新秀保罗自出道以来就被黄蜂主帅斯科特认为是“微笑刺客”托马斯二世。
周日保罗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得到全场最高27分外加13次助攻,率领黄蜂109比98取得近6战中第5胜,不仅连续两场拿下25+分10+次助攻,也成为首位在尼克斯主场得到25+分12+次助攻的新秀。

  本赛季由于保罗的出色发挥,19日在主场力克灰熊后,黄蜂战绩达到19胜19负,仅用38场比赛就超过了上赛季的成绩。目前黄蜂20胜20负,胜率重新达到50%。新奥尔良媒体一致认为,本赛季最佳新秀非保罗莫属。

  马布里肩伤连续第2场休战,尼克斯禁区被保罗冲得支离破碎。第三节结束前,保罗率队打出一波8比0的得分潮,该节还剩2分53秒,保罗先以一次上篮结束快攻,得到全场第24分,随后主队后卫阿里扎失误,保罗抢断后妙传前锋韦斯特,后者跑投命中。接着保罗助攻梅森,前扣篮冠军上篮得手。第三节还剩1分24秒,保罗送出本场第12次助攻,后卫克拉克斯顿空中接力完成战斗,黄蜂85比67领先。

  客队在第四节一度领先21分,纽约大势已去,保罗也可以在比赛结束前回到板凳席。保罗乐呵呵地说:“读大学时我在这儿打过3场球,全赢了,因此,可以说我在

麦迪逊广场花园保持不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