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塔克豪斯盛赞取胜功臣哈里斯 麦克米兰满意攻击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波特兰开拓者队遏制了诺维茨基的发挥,可是达拉斯小牛队的斯塔克豪斯和哈里斯证明他们更难被防住。

  斯塔克豪斯得到29分,哈里斯在加时赛中有出色表现,他们带领小牛队经过加时赛以95-89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小牛队已经取得五连胜,他们在第四节最多曾经领先10分,不过布莱克的出色表现帮助开拓者队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斯塔克豪斯的打3分成功让小牛队在
加时赛中取得领先,哈里斯则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德文(哈里斯)的表现是比赛中的关键,他能够有这种表现说明了他对自己的能力非常有自信,他的突破、跳投以及打3分进攻都对球队极有帮助。”斯塔克豪斯表示。

  哈里斯在加时赛中得到其全场15分中的8分。诺维茨基今天得到23分,他们已经连续第八次击败

开拓者队,这是队史最长纪录。

  “很明显德克是对手重点看防的球员,不过他并不是每个晚上都能被对手看住,因此我们要做的就是有其他人挺身而出去帮助球队。”斯塔克豪斯继续说道。“在第三节末段我们开始逐渐找到感觉,我们预感到自己能够赢得比赛,我们有足够的自信和能力去抵挡住任何对手的反扑。”

  兰多夫今天得到23分和11个篮板,布莱克和迪克森各得到20分,他们的四连胜被终结。

  “我认为球队表现得极具攻击性,”开拓者队主帅麦克米兰说道,“我们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都让对手疲于应付。”

  自从2003年12月23日起小牛队就再也没有在玫瑰花园球馆输给过波特兰开拓者队。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