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科比打破湖人两项纪录 全场球迷高喊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究竟谁才是当今联盟中最具进攻实力的球员或许一直都是人们争论的问题,但现在看来科比如果将“第一”的头衔揽入自己怀中并不算过分。北京时间1月23日,继之前单场拿下62分后,科比在今天与猛龙队的比赛中再度创下个人单场新高,整场比赛他一人轰下81分并帮助湖人队以122-104大胜猛龙,以下是美国各大媒体就本场比赛的相关报道:

  美联社:科比逾越张伯伦二号历史记录

  科比全场拿下了难以置信的81分,这也令他成为了NBA历史上单场得分第二高的球员,当比赛还剩43.4秒时,整个斯坦普球馆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所有到场球迷都高呼,“MVP,MVP”。

  目前为止前NBA巨星张伯伦的单场100分进帐依旧令他稳坐单场得分榜首位,而此前的第二位也是由张伯伦所创,1961年他在与湖人的比赛中连打3个加时最终取得了78分。

  “飞人”乔丹的职业单场最高得分为67分,而除了科比之外,NBA历史上只有张伯伦、贝勒和“海军上尉”罗宾逊单场得分曾经超过70。科比在今天的比赛中打了近42分钟,而他在下半场几乎没有下场休息过,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在最后两节比赛中分别拿下了惊人的27分和28分。

  NBA官方网:科比单场创下湖人两项记录

  凭借着科比-布莱恩特全场贡献81分,湖人队主场以122-104大胜猛龙队这,一单场成绩也令科比成为了NBA历史上单场得分排名第二的球员。整场比赛科比46投28中,3分球13投7中,值得一提的是20次罚球也仅罚失2球。除了载入NBA史册外,科比也打破了湖人队历史的单节最高得分及半场最高得分记录,而在单场得分方面,仅仅只有张伯伦在1962年所创下的单场100分排在他的前面。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