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队三分箭雨难以抵挡 中国明星队首战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3: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张健强)在上周五才结束春节前最后一轮CBA联赛的中国明星队赶到韩国首尔时,已经是疲劳不堪。这支疲劳的中国明星队昨天在第2届中韩篮球明星对抗赛首回合比赛中显得有些力不从心,结果他们以86比96输给了韩国明星队。

  中国明星队此次是缺兵少将,位居联赛篮板球前3名的奥科萨、萨马基和巴特尔都没能随队参赛,而李楠也早早就宣布不参加比赛。尽管两队都可以带两名外援参赛,但中国明
星队主教练阿的江还是排出了本土球员的首发阵容,而韩国明星队却长时间派遣了两名外援明兰德和迪克逊。

  本场比赛,

韩国明星队选手充分发挥了他们3分球精准的特长,全场3分球20投10中,命中率高达50%。而中国明星队或许是过于疲劳,他们全场的失误竟然多达23次。中国明星队得分最高的球员是杜锋,而他也只是拿到了16分。

  在比赛开始之前还进行了3分球大赛,参赛的中国球员有朱芳雨、张成和张云松,韩国球员则是梁东根、文景垠、梁庚民。在

预选赛中,张成拿下了18分,上届“3分王”朱芳雨得到了17分,而韩国的文景垠拿下了25分,最终文景垠和张成进入决赛。

  在决赛中,张成发挥不稳定,只拿下了11分,而文景垠得到了19分。最终文景垠在主场观众的呐喊声中,成为韩国站的“3分王”。

  双方将于明天移师到中国河南济源,进行第2回合的较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