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托马斯难忘三双美妙时刻 阿德尔曼赞其作风强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2:37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1月22日报道 78比83,国王在加时赛中惜败于魔术,结束了本赛季最长的三连胜。在上场比赛出尽风头的肯尼·托马斯本场表现平平,只得到6分和9个篮板。

  输了球的托马斯心情好不到哪儿去,他显然还沉浸在上一场的幸福中。两天前,他们在主场118比109击败科比领军的湖人,托马斯大发神威,拿下了职业生涯的第一次“三双”——16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阿科球馆的上空不断回荡着“肯尼!肯尼!”的欢呼声
,那一刻实在是太美妙了。“我并没有刻意要完成什么‘三双’,我只是想方设法让自己打得更有攻击性一些,这是教练的要求,”托马斯瞪着一双“牛眼”说。

  在主将阿布杜尔-拉希姆因伤缺阵的这段时间里,托马斯成为了国王队的主力大前锋。从数据上看,托马斯发挥出色的比赛,国王队的胜率很高。本赛季,只要托马斯单场得分达到双位数,国王队的战绩是7胜4负,而托马斯的得分只有个位数时,国王的战绩只有10胜18负。

  “他(托马斯)是一个作风很强悍的球员,”国王主教练阿德尔曼说,“可以给对方的内线造成巨大的威胁。现在我们的阵容逐渐完整了,我得想想如何合理使用他。”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