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否认今年举办中国赛II 姚明VS小皇帝得等后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1:45 篮球先锋报

  记者段冉1月22日克利夫兰报道 克利夫兰当地一家报纸1月21日报道说,骑士队将在2006-07赛季初在中国举行两场常规赛,但NBA向本报记者表示,“中国赛”今年决无可能,2007-08赛季倒是有机会。

  这家报纸在其网络电子版上用较大篇幅报道了“中国赛II”的大背景,声称NBA已经在中国引起广泛影响,火箭与国王的“中国赛I”大获成功。更重要的是,詹姆斯目前在中
国走红,其鞋商更是在中国单独发行了以其名字命名的篮球鞋,可见其人气之旺。该报说,目前NBA尚未正式宣布骑士和火箭在中国打两场常规赛,但洽谈正在进行之中,其中更有鞋商的大力推动。

  记者向NBA亚洲公司公关总监张秀清女士核实,她明确说:“今年在中国举行常规赛不可能,因为今年还有世界篮球锦标赛在日本,但是再往后一年,倒是有可能,不过现在还没有开始谈。”

  那家透露“中国赛II”将于今年举行的报纸说:“早在1979年,NBA就开始前往中国淘金,华盛顿子弹队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了两场表演赛。1989年,NBA比赛第一次在中国电视上播出。几年前,NBA在北京设立办事处,并且开办了中文网站和中文杂志——这都说明NBA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NBA在亚洲举办过数次常规赛,以前每两年请两支球队在日本打两场,但自2003年

超音速和快艇打完“日本赛”后,2005-06赛季没有继续举办。

  美国国家

男篮将在今年夏天日本世锦赛前到中国参加热身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