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伤病名单中又添一人 防守悍将心跳异常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奥本山当地消息,火箭队前锋莱恩-鲍文在与活塞队的比赛中突然感觉心跳有些不规则而提前离场接受检查。

  鲍文在第二节开始仅1分钟便主动要求回到更衣室,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有关他身体状况的进一步消息。作为火箭队中防守最为积极的球员,鲍文的作用并非体现在数据上,而一旦他的身体状况出现问题,那么这对于麦蒂复出后的火箭来说又将是一个打击。

  在诊断结果公布前,相信所有人都会悬着一颗心,毕竟心脏处的感觉不适要比其他伤病来的更可怕,此前尼克斯队中锋库里就险些因为心脏病问题无法回到球场,而湖人队新秀图里亚夫也在诊断出患有心脏问题后立刻接受了手术。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